番外392 家人爭執(1/2)

紀母看到兒子看她失望的眼神,頓時就來氣了:“你是來質問你媽的嗎!”


“難道我不是為了你的前途著想?”


“你看的你找的什麽女人,我昨晚才找過她,她轉身就跟你告狀了?別說她現在是吊著你沒有跟你在一起,就算在一起也是為了我們紀家的錢!”


“我的前途我心裏有數,我要過什麽樣的人生我自己做主,就算你是我媽你也無權幹涉!”


兩人爭執的聲音越來越大,從一開始的講道理,最後變成無意義的吵架。


紀母本來就是一個很強勢的女人,雖然她不管理公司的事,但是家裏的事,自己丈夫生意場上的交際,一直都是她負責,所以也是有些手腕的。


這會兒兩個人的爭執聲,惹來了樓上的紀父,他皺著眉下樓,看著這母子兩個,吵得麵紅耳赤的:“行了,一大早的就吵架,像是什麽樣子。”


看向紀延東:“你怎麽回事,難得回來一趟就是跟你媽吵架的?”


老公下來,紀母就像是有了主心骨一般,頓時委屈了起來,眼裏泛著盈盈淚光:“還不是你兒子,現在為了個女人,來跟我吵架,有了女人親媽都不要了。”


紀延東直挺挺的地站著,麵色陰騖:“如果不是你做事過分在先,我至於一大早的來跟你吵嗎?”


“就是因為那女孩兒?”紀父昨晚看到妻子氣哼哼的回來,便知道了事情的來龍去脈。


“對。”紀延東頷首,他不否認。


紀父安撫的拍了拍妻子的背,看向兒子,正色道:“為了個女人,傷了你媽媽的心,不應該。”


紀延東僵著臉:“我也沒想這樣,但錯不在她,是我們對不起人家。我現在還隻是追求階段,我母親就擅自跑去找她,說了那麽多難聽的話,更不合適。”


紀母聽到兒子這麽說,好不容易被丈夫安撫下去的情緒,又起來了:“我怎麽就說話難聽了,我隻是讓那小姑娘認清現實。”


“得虧我是去找她,我要是不找她,能知道她的真麵目?”


“我一說給錢讓她離開你,她馬上就同意了,後來又反悔了,說什麽得到你會得到更多的錢。”


“你看看她說的那些話像話嗎,這還不是為了錢?”


紀延東顯然不相信:“她真這麽說?”


他以為,按照小姑娘那恨不得把自己給推遠的模樣,應該會收下他母親的錢,倒是沒想到是這般。


可他也知道,她說的那些都是氣話,要是真為了錢,怎麽會等到現在還不接受自己。


紀母以為兒子聽到自己這麽說,是看清了喬穗的真麵目,得意的揚了揚下巴:“我親耳聽到的還能有假?”


“所以我告訴你,聽媽媽的準沒錯,那個女人要不得。”


然而,下一秒,紀延東說的話是:“她要真是為了錢,我還需要這麽大費周章的追她?說這些隻是為了氣你而已。”


聞言,她滯了一下:“我看你這是被她迷昏了頭。”


紀延東沒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