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91 最後的機會(1/3)

一席話被他說得如此誠懇,蠱惑。


特別是他說不是因為孩子,僅僅是因為愛她,我愛你這三個字更是熱乎乎的,讓她感受到了溫度。


他沒有讓她忘記,隻是想要補償,這是在讓她給他一個機會,田斯然知道。


隻是她真的可以讓過去成為曆史,就活在當下,跟他重新在一起嗎?


田斯然猶豫了,她這些年來養成了,做什麽事都瞻前顧後的習慣,就連之前跟他在一起都猶猶豫豫了許久。


她再也不是年輕時候,今朝有酒今朝醉的灑脫性格,在人生這條鋪滿荊棘的路上,她每走一步都是小心翼翼的。


然而,這樣的小心翼翼是很累的,經常讓人感覺到疲憊。


現在她忽然有了種渴望,想抓住身體裏殘存的最後一絲勇氣,想做個賭徒,再奮力豪賭一把。


他的付出,她看在眼裏,感受在心裏,她從來都不是一個鐵石心腸的人,怎麽可能沒有一絲一毫感動。


而他隻是愛她,不想愛而不得所以想重新開始,她不覺得這是一個過分的要求。


她不知道怎麽拒絕,又或者說她不想拒絕。


“寶貝兒,再給我個機會。”看她認真思忖了良久,都沒有回應,他以為自己要涼了,做著最後的掙紮。


結果,下一秒田斯然說:“那就……再給你一個機會吧。”


一味逃避終究不是辦法,勇敢麵對才是正確的解決方法。


她說得有些猶豫,不過夏浩然對此已經知足,她願意嚐試,就已經夠了,剩下他一步一步慢慢來向她證明,她的選擇沒有錯。


手上將她抱得更緊,他心裏湧上失而複得的狂喜,一直以來的擔憂與不確定,在此時有了塵埃落定之感。


吻了吻她的臉頰,他深情的望著她鄭重說了兩個字:“謝謝。”


田斯然被他看的不好意思,撇過臉故意凶巴巴的說:“哼,最後一次機會,你自己把握好了。你要是再讓我難過,不會再有下次了,也不會有以後。”


有些玩笑性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