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90 深情告白(1/3)

紀文玥會猜到這一層,是因為她足夠了解她母親,是一個什麽樣的人。


對於她這個女兒,她控製欲沒有那麽強,加上她這些年一直在國外,偶爾回國,基本已經不管她了。


但是對於她哥,她媽真的管的很多,以前是學業事業,現在是結婚對象。


她甚至多次撮合她哥和蕭薔姐。想到這些,紀文玥知道接下來,她哥如果想和喬穗在一起,應該是一場硬仗要打。


另一邊,公寓裏,田斯然關了客廳燈,正打算入睡,剛躺床上正準備入睡,就聽到門鈴聲響了。


她疑惑,這麽晚了還會有誰來,喬穗嗎?難不成是大晚上的太生氣了?


這麽想著就起身出去開門,從貓眼裏看到夏浩然的時候,她愣了一下,隨後開門,抬臉看向來人,壓低聲音:“怎麽這麽晚還來?”


走廊昏暗的燈光中,夏浩然斜斜的靠在門邊,撐著身體進屋,靠在玄關處,望著她小聲說:“想看看你。”


田斯然輕嗅,聞見他身上淡淡的酒味:“晚上有應酬?”


他嗯了聲,口氣有些懨懨,似是極度疲倦。


緩緩伸出手,將她整個人都攬進懷中,下巴擱在她的肩頭,也不說話,就那麽緊緊地抱著她因為懷孕,已經不再纖細的腰肢。


黑夜極大地放大了她的聽力,耳邊傳來男人有些沉重的呼吸聲,這突如其來的擁抱讓她忽然有些不知所措,掙紮著想要脫離,卻被他牢牢抱住,呢喃:“乖,讓我抱一下,就一下。”


那口氣聽上去不若平時有力,像是累了的人,很需要一個懷抱的支持,田斯然原本在推他肩膀的手,就這樣停了下來,改為輕輕地搭在上麵。


夏浩然見她不再掙紮,手上就卸了些勁道,閉著眼睛,整個人放鬆地靠在她身上,但是考慮到她懷有身孕,又不敢把身體的重力,全放在她身上。


鼻尖縈繞著她身上好聞的沐浴露的香味,耳畔能聽見她微微有些短促的呼吸。


仿佛有無形的張力,在兩人之間撐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