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89 喬穗拒絕(1/3)

最終顯而易見是不歡而散了。


紀母從喬穗別墅裏出來的時候,氣呼呼的,高跟鞋踩的蹬蹬的響,似乎每一步都很用力,要把地麵踩爛似的。


臉色也比她剛才進去的時候更差,司機不敢說話,甚至不敢直視她的眼睛,戰戰兢兢的幫她開車門。


她一走,喬穗就馬上打電話給田斯然吐槽。


“臥槽,你嘴巴是不是開過光,簡直有毒。”


“嗯?怎麽了?”田斯然這會兒剛洗澡出來,被她問的有些發懵。


“什麽怎麽了,紀延東他媽來找我了,就在我到家不到兩分鍾,她就來敲門了,我嚴重懷疑她早就過來了,一直在蹲點等我回去。”想到剛才紀延東他媽,那一副不可一世的模樣,她就來氣。


以前做紀文玥的同學,她去紀家的,對於紀家沒有什麽利益牽扯,僅僅是紀文玥的同學,那時候的紀母對她也是不錯的,經常讓她去玩。


現在知道紀延東在追她,真麵目全都暴露出來了,讓她完全看到了,惡劣性的那一麵,是真的難看。


田斯然聽到她吐槽,驚的手上擦頭發的毛巾都掉了,不敢置信:“紀延東他媽真的去找你了?找你做什麽?不會真的像我說的那樣,甩錢給你吧?”


她完全不敢想,那些狗血劇情,真的被她說中,發生在她姐妹身上。


喬穗得到回應,開始一個勁兒的吐槽:“對,準備甩銀行卡給我,我拒絕了,我告訴她,我直接跟她兒子在一起,得的錢會更多。”


“也不知道她怎麽想的,老娘要是為了錢,還會不接受她兒子?或者是拿著她的錢拒絕?為了錢,我找紀延東,答應和他在一起,擁有了一張長期飯票不香嗎。”


“她是不是腦子進水了?”


越說越激動,期間還口渴的喝了一口水才繼續。


相比於她的激動,田斯然現在已經平靜了許多,淡定的問她:“那你要和紀大哥在一起嗎?”


“不和!!!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