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86 紀母知情(1/3)

紀延東這會兒剛到公司,正準備開會,就又接到了喬穗的電話:“紀延東,你是不是有病!”


喬穗在電話那頭說完,不等他出聲,迅速掛了電話。


她要氣死了,現在所有人都知道,他在追她,她之前發的澄清文,現在隻覺得自己放了個屁,什麽都不是。


紀延東則是看了眼掛斷的電話,皺了皺眉沒說話,起身前往會議室開會去了。


而本來剛到朋友家,正打算和圈內的太太們搓麻將的紀母,剛進屋坐下,就有富太太問她:“哎喲,紀太太來了呀。”


“紀太太之前不是說,你們家延東和蕭薔,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,還說他們以後會結婚呢嗎。”


“我還真以為他們會在一起,一直等著他們的喜糖呢,沒想到你家延東喜歡的是其他人啊。”


說話的這位富太太,和紀母也是從小就認識的,都是圈裏的人,向來也是和紀母最不和,算是她的死對頭。


兩人就是表麵和平,實則暗地裏誰也看不起誰,對方但凡出點什麽事,不僅不幫忙,還會上趕著拉踩放鞭炮那種。


紀母此時不知道她說的話是什麽意思,但是也明白,應該是有什麽事,不然她說這種沒把握的風涼話,隻能沉著臉:“那兩個孩子當然是青梅竹馬,你這話是什麽意思?”


另外一個跟紀母關係稍微好一點的富太太,支支吾吾的跟她說了今天發生的事。


紀母臉色變得越來越黑,屁股都沒坐熱,就離開了。


一上車就沉著臉對司機說:“去公司。”


司機雖然驚訝,從來不管事,很少去公司的夫人,怎麽突然要去公司了。


但是他也沒敢問,點頭恭敬的說:“好的,夫人。”


紀母到公司的時候,紀延東還在會議室開會,不在辦公室。


總裁辦的秘書們看到這位太後陰沉著臉上來,氣都不敢大喘,一群人挺直了腰板,戰戰兢兢的工作,再也不敢閑聊,生怕被看到偷懶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