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84 戀情曝光(1/2)

好心提醒,結果被懟的葉淩不服氣了,衝著田斯然嚷道:“哎,嫂子你管管,這人怎麽這麽不是好賴呢。”


田斯然吃著東西,輕笑道:“我可管不了。”


她現在和夏浩然的關係,就是彼此前任,加上孩子爹媽的關係而已,管他算是怎麽回事兒。


誰知話音剛落下,身旁的男人便皺著眉頭,明顯不高興的說:“你能管。”


因為他突然說出的騷話,讓她一下受驚,剛灌進嘴裏的飲料,差點沒噴出來:“咳……咳咳……”


嗔怒的掃了某人一眼,示意他好好說話,別亂帶節奏。


夏浩然無辜又委屈,他就是說了句實話,怎麽就這麽不招待見了。


葉淩看到他吃癟的模樣,哈哈大笑,得意的在一旁慫恿說:“嫂子你多罵他多凶他,反正他現在不敢還口,也不敢發脾氣。”


這兩個人的情況他,他們這群人都清楚。


也知道夏浩然是就差沒把田斯然給供起來了,反正什麽都順著她,當著舔狗。


這兩個人分肯定是分不成的,本來都還有感情,也沒有第三者,和好是時間問題。


夏浩然輕輕撩起眼皮,對著葉淩冷笑了一聲:“嗬”


慢條斯理的開口:“別高興太早,誰都有這麽一遭,我等著看你。”


葉淩就是無知,等他有了喜歡的人,那縱容的程度,舔狗的程度,隻會比他更加嚴重。


“別別別,別帶上我,我跟你們不一樣。”葉淩聞言,立馬反駁,他是堅決不可能會當舔狗的。


喬穗就坐葉淩旁邊,聽到他說的這些,側頭疑惑的看他問:“葉淩你到底喜歡什麽樣的女生,怎麽這麽久了,身邊都沒個女人。”


葉淩下意識的反問:“你不也沒有男朋友?我們老紀那麽優秀你都看不上,我也挺好奇,你喜歡什麽樣的。”


“你要說想找帥的吧,紀延東那家夥那皮囊那身材,也不差吧,就是比我差點。智商也高,又多金,多少姑娘想要生撲了,你居然還看不上。”


喬穗被他堵得,不知道怎麽反駁,過了好半晌才哼了一聲:“我不結婚,你也不結?”


他答非所問,把話題扯回了她身上:“紀延東逼著你結婚了?”


“沒有。”她老老實實回答。


葉淩又問:“那你為什麽不答應跟人談戀愛?”


一針見血的問,讓喬穗被噎的不知道怎麽回答。最後還是田斯然救場,轉移到了其他話題。


她這才鬆了一口氣。


要說為什麽不答應,紀延東不是她喜歡的類型嗎,也不是,他每個方麵都符合她要找的戀愛對象標準,以前把他當做哥哥來看待,沒覺得。


自從知道他喜歡自己,並且要追之後,她才發現,紀延東好死不死的,無論是外貌還是內在,全都符合,就像是量身定的一樣,跟她要求的符合度是百分百。


她就是怕以後分手了,朋友都做不成,索性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在一起。


隻是這些話,她不好當著大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