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83 我不是別人(1/3)

也不管她嫌棄他的廚藝了,這就去給人熱菜。


其實田斯然叫他進來,本意不是讓他做事,隻是她是真的餓,也知道她不會讓自己進廚房,所以她也隻能狠狠心使喚病患了。


夏浩然煮了飯又熱了今天剩的幾個菜,也就半個小時的事情。


看著吃的津津有味的小姑娘,他才想起一直被他忽略的事,夾了一塊排骨放到她碗裏,柔聲問:“平時吃過晚飯,晚上會餓嗎?”


“會啊。”她咬著排骨,口齒不清的嘟嚷著回答。


夏浩然聞言,眸光陡然變軟,輕歎了一口氣,帶著一絲淡淡的委屈:“怎麽從來都不告訴我。”


她抿了抿唇角,很少滿足。


聽到男人的話,抬眸反問:“餓的時候都是大半夜的,告訴你幹嘛,讓家裏阿姨起來煮宵夜,然後讓你送過來給我嗎?”


“我也沒那麽折騰人,自己進廚房煮個麵條什麽的就行了,或者是點個外賣,多簡單的事,幹嘛要大動幹戈的勞累別人。”


話音剛落,就馬上遭到了某人的反駁:“我不是別人。”


“知道知道,你是孩子他爹。”她難得的順從他,雖然是有些不耐煩的敷衍。


其實他想說的不是這個意思,但是又怕說太多,自己現在的身份不合適,她會覺得僭越。


索性,就讓她誤會好了,有孩子他爹這層身份也挺好的。


男人在心中思量了許久,就在田斯然以為,這個話題已經過去的時候,他再次開口:“以後晚上要是餓了告訴我,不麻煩阿姨,我過來給你煮,實在不想吃我煮的,我帶你去紀延東的餐廳吃,他除了江南裏,還有其他餐廳。”


她聽到這話,驚喜抬頭,兩眼放光的看他:“真的?他們家餐廳營業到幾點?”


不是因為他說煮東西給自己吃,而是聽到可以去紀延東的餐廳吃。還不止是江南裏,想想都覺得很快樂。


“正常是淩晨兩點。”男人無奈扶額,紀延東的餐廳吸引力就那麽大?他做的有那麽差?


他堂堂一個上市公司總裁,大半夜的說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