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81 家長見麵(1/2)

所以,雖然有了孩子,以後可能也會答應他跟他在一起,但是真正結婚這件事,她還不打算。


肖母點頭:“行,你沒想清楚就先想著,不結婚就不結婚,沒人敢說你。”


肖哲則是緊緊的皺著眉頭看他,依舊是一臉不爽:“夏浩然沒有求婚?他不想娶你?”


田斯然愣了一下,知道肖哲誤會了,趕緊解釋:“沒……沒有,他求過兩次婚我沒答應,不是他的問題,是我不想結婚。”


雖然是他們吵架分手之前求婚,但是也算是求婚了。


她不想太具體的告訴他們,其中的原因,也沒敢說他們現在是分手狀態,怕他們擔心。也怕待會兒某人來了挨揍。


她這麽說肖哲本來還以為是夏浩然不想結婚,沒想到人家結婚了,是田斯然這丫頭自己不想結婚。也沒追根究底到底為什麽不想結,以為是因為她父母的婚姻,所以對婚姻有了心理陰影。


原本暗沉的臉色,知道是田斯然自己的問題,不是夏浩然欺負,倒是緩和了許多,輕咳了一聲:“行,你不想結婚那就不結了。”


又睨了一眼,乖乖坐著的田斯然:“那你是什麽打算,還自己一個人住?”


“嗯,但是我吃飯都是他家裏人送來給我。”她老實回答。


本來她一個孕婦,還自己一個人在外麵租房子住,大家都會下意識的以為,是夏家對她不上心。


但是知道人家一日三餐,頓頓不落下的,做好了送去給她。多少就猜到了,自己住,怕是她自己要堅持的。


肖哲聞言,思忖了幾秒:“行,那你搬回來家裏跟我們一起住。”


“啊?”這回輪到田斯然驚訝了,她瞪大了眼睛,一臉茫然。


肖哲:“啊什麽啊,讓你搬回來和我們住,這件事沒商量,你自己一個人在外麵住我不放心,下午就讓人過去幫你搬東西。”


肖母也跟著附和:“然然,你哥說得對,你自己一個人住怎麽行,都沒有一個人照應。”


田斯然不想搬去肖宅,她還是習慣了自己一個人住,但是一時又想不到其他有力的理由來拒絕。


最後想了想了,小腦瓜終於有了想法,紅著臉支支吾吾的說:“我也不是一個人住……”


她這話一出來,雖然沒有明說,但是加上她嬌羞的模樣,他們也知道了她話裏的意思,這是和夏浩然一起住了。


溫小暖和肖母覺得沒什麽,甚至還覺得挺高興的,不結婚由著她,在外麵住也由著她,這是代表著夏家對她是上心的,她們想著,夏浩然對她應該是挺好的。


但是肖哲就不高興了,沉著臉,有一種自己家的白菜,被豬給拱了的感覺,非常的不爽。


特別是這個人,前些年在生意場上,跟自己還是競爭對手,搶了幾個自己的大單子。


這會兒還拐走了自己的妹妹,想想就來氣。


但是知道他們住一起,肖哲的念頭也就打消了,有人照顧她就行,他就是擔心她自己一個人,應付不過來。


孕婦懷孕期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