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79 一起逛街(1/2)

“夏姨,你是幫我做了衛生嗎?”田斯然坐下後,才注意到,房子變得幹淨了許多,明顯就是打掃過的。


柳市錦拉著另一邊的椅子坐下,小隱隱的看向她:“對啊,我剛才閑著沒事,就隨便打掃了一下。”


夏浩然輕佻了眉頭,看向對麵的老母親調侃道:“柳女士這哪兒是隨便打掃啊,地板都能照鏡子了。”


“閉嘴,就你話多,這麽多菜都堵不上你的嘴。”柳市錦笑罵。


田斯然聽到真是她打掃的,非常不好意思:“夏姨,你來這裏又是打掃衛生又是做飯的,也太客氣了。我就是身體不太方便彎腰,本來我是打算請鍾點工過來打掃的,但是還沒來得及。”


“有什麽客氣不客氣的,我就是順手的事兒,要不是這臭小子身體不舒服,我保準使喚他。”


還交代田斯然:“平時你覺得家裏需要打掃了,你就讓他做,這麽個一米八幾的大高個,難不成還打掃不了這點地方啊。”


田斯然笑著說:“不用夏姨,我自己也可以來,再說了可以請鍾點工阿姨,他工作挺忙的。”


她不是跟某人假客氣,而是真覺得,他工作忙,這次就是勞累過度,頸椎病犯了,有了昨天晚上那麽一遭。


田斯然話音剛落,夏浩然就接著說:“柳女士說的有道理,我以後還是要勤快一點,多表現才是。”


昨晚,他應該是把小姑娘給嚇壞了。雖然工作忙,但還是以她為主,她現在對他來說,才是最重要的。


現在讓他困擾的就是,之前因為胃病,小姑娘就說過讓他養好身體,身體太差她可不要。


現在不僅是胃病,還有頸椎病,也不知道她還要不要。


他偏頭看她,陷入了沉思。


田斯然低頭扒飯,但是能感受到身旁有人在盯著自己,不用看,光是猜就知道是誰了。


心想,不好好吃飯,盯著她看幹嘛。


柳市錦也注意到了,自家兒子直勾勾的盯著人姑娘看的模樣,頓時心生愧疚,她還是覺得,是因為自己,他們兩個才會走到現在的地步。


田斯然最近胃口變大了,加上柳市錦做的菜都是她喜歡的,吃了不少,最後給吃撐了。


打算出去逛逛消消食。


柳市錦則是提議,跟她一起去逛商場,能消消食又能買東西,還有冷氣吹。不用上外邊散步,這天氣還是挺熱的,怕她遭不住。


“好啊。”田斯然點頭同意。


正好她也怕熱,商場挺好的,待會兒可以去逛逛母嬰用品店,看看小孩子的東西,就算是不買,多了解也不是壞事。


夏浩然因為身體還沒完全恢複,下午還是繼續在家休息,本來他說要去公司。


田斯然拿包的動作一頓,緩緩轉過身,淡淡的掃了他一眼。某個男人馬上改口:“算了,明天再去吧,現在頭還有點暈。”


說完,快步進臥室裏麵繼續躺了。


直到聽到外麵傳來了大門的關門聲,他才鬆了一口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