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78 偷偷親吻她(1/2)

夏浩然被凶的有些懵,直到掃到身旁睡的正熟的小姑娘,還有周圍的環境。


他的意識和記憶,慢慢回籠。過了好幾分鍾後,腦袋徹底清明,眼底一片清明。


對於昨晚發生的事,他雖然不清醒,但是多少還是有些零碎的記憶,他知道,小姑娘昨晚辛苦照顧了他一夜。


平時表麵上看著,對他不冷不熱的,但是他生病,擔心的還是她,照顧他的還是她。


男人心底湧起一股暖流,眼角微微有些濕潤。


傾身過去,伸手緩緩的把人擁入懷裏,看著她眼裏的黑眼圈,就知道,昨晚應該也是沒得休息什麽,真是辛苦了。


看著懷裏小姑娘的睡眼,夏浩然情不自禁,低頭在她額頭上,落下一個如羽毛般的輕吻。


田斯然是真的困,所以睡的很沉,壓根不知道剛才柳市錦進來,發生的事,也不知道有人正在偷偷抱她,偷偷親吻她額頭。


夏浩然覺得,自己仿佛有一個世紀那麽長,沒有這樣抱著她躺在一張床上了。久違又懷念的時光。


他自私的沒有急著把她叫醒,而是繼續抱著她。


田斯然是感覺到了身上的束縛,所以也就慢慢的醒過來了。


她哼唧了一聲,夏浩然馬上就把她給放開了,以為她不舒服,一臉緊張的問她:“怎麽了?是不是哪裏不舒服?”


田斯然沒想到,自己就是睡一覺,醒來的時候,居然就在男人的懷抱裏了,尷尬的從他懷裏掙紮出來,又著急的問他:“什麽時候醒的?還頭疼嗎?難受嗎?”


看著小姑娘緊張的模樣,一臉三個問題,夏浩然忍不住失笑,跟著撐起身體,坐在床上笑看她,低沉的嗓音帶著笑意響起:“你問這麽多,我要先回答哪個?”


男人剛睡醒的嗓音,帶著些許的沙啞,也有些沉。田斯然本來之前最喜歡的,就是聽他剛睡醒時,說話的聲音。


這會兒聽到,加上男人的問題,難得的紅了臉,嗔怪的望向他:“那你一個個一個回答。”


“好,那我一個一個回答。”夏浩然的聲音裏,帶著笑意和些許寵溺。


灼灼的目光看著她,極其有耐心的回答:“也是剛醒沒多久,還是被柳女士打醒的。因為你昨晚的細心照顧,所以沒有昨天那麽難受了。”


夏浩然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她的發頂,看著她,柔聲說:“寶貝兒,辛苦了。”


田斯然這是今天,第二次聽到他叫自己寶貝兒,不知道為什麽。本該淡漠的對他,但是此時卻是臉色比剛才更紅了。


偏頭,故意不去看他布滿了柔情的雙眸,嘟嚷的問了句:“夏姨幹嘛打你。”


“看你照顧了我一晚上,太辛苦了,所以看我不爽吧。”男人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,答的心虛,也沒敢看她眼睛,隨口胡謅了個。


這件事千萬不能讓小姑娘知道,要是她以後以這個為理由,靠近都不讓他靠近怎麽辦。


田斯然本來就沒看他,自然也沒注意到他心虛的樣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