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77 柳市錦上門(1/2)

田斯然愣了好半晌,腦瓜子才捋清楚,她這話裏的意思。


忍不住失笑,原來是擔心自己會不舒服,她笑著說:“沒事的,夏姨你過來吧。”


她知道,此刻的柳市錦,是擔心夏浩然的,她能夠理解,畢竟兒子生病,自己沒能在身邊照顧,又沒能看一眼,總歸是不放心。


“真的嗎?會不會打擾到你?”得到同意的柳市錦,顯然是開心的。


之前她就想看一下田斯然,但是兒子沒同意,她一直忍著沒去,現在終於可以去了。


掛了電話後,沒幾分鍾,管家就拎著餐盒上樓了。


她洗漱出來,才進房間去,看看夏浩然的情況。


他現在基本是已經退燒了,但是臉色還是蒼白,有些虛弱,也沒醒過來。


她伸手試圖拍了拍他:“夏浩然,起來吃早餐。”


而床上的男人沒有動靜,她又叫了好幾聲,聽到動靜的夏浩然,已經有些許的清醒,動了動身體,翻了個身。


但是昨晚頭痛的後遺症還在,腦子也沒完全清醒,又還困著。


田斯然知道,他應該還有些難受,就沒繼續叫了,索性讓他繼續睡吧,睡著了可能好舒服一些。


就在她輕手輕腳出去,準備關門的時候,就聽到床上閉著眼睛睡覺的男人,無意識的說了句:“寶貝兒乖,再讓我睡會兒。”


田斯然聽到久違的寶貝兒三個字,關門的動作頓了一下。


柳市錦來的時候,提了不少菜過來,還有水果,浩浩蕩蕩的,大有一種把家裏冰箱裏的東西,全搬過來了的架勢。


田斯然開門的時候都驚了,伸手過去接,說話都不利索了:“夏姨,你怎麽……拿了這麽多東西過來。”


柳市錦沒把東西給她:“別別別,你別拿,這些東西都重著呢,你拿不了。”


田斯然隻能先進去,再讓她進屋。


柳市錦把所有的東西放在地上的時候,長長的舒了一口氣:“真是累死我了,這麽多東西,早知道我就讓司機給我送上來了。”


“其實不用拿這麽多東西過來的,這裏什麽都有。”田斯然看著滿滿一地的東西哭笑不得,有蔬菜有肉有水果,甚至還有米,果真是應有盡有。


其實這些東西,她這邊也有,自從她一日三餐都是夏宅那邊送過來之後,她就很少進廚房了,就隻有晚上餓的時候,會偶爾煮個宵夜吃,才自己動手。


其他時間,根本就沒有動手的機會,平時不僅有飯菜,水果燕窩什麽的,也都會給她備好一起過來。


所以短短一段時間,她吃胖了好幾斤,本來懷孕後就胖了,現在更加圓潤了。


柳市錦擺了擺手,表示不礙事,要不是拿不來沒那麽多手,她還打算多拿點其他的。


“沒事,家裏還有很多。”


柳市錦洗了把手,才問她:“那臭小子呢,怎麽樣了,還沒起嗎?”


“對,還沒醒呢,在房間,夏姨你可以進去看看。”說著她就帶著柳市錦進去臥室。


夏浩然雖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