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76 辛苦照顧他(1/3)

陸文旭想起什麽,看向田斯然有些吞吞吐吐的說:“我聽魏武說,老大這幾天沒怎麽休息,都是連軸轉,忙完了就趕著回來了……”


田斯然聞言,身體一僵,所以是為了回來陪她產檢嗎?


看到床上男人瘦了一圈的麵容,還有今天他眼裏的紅血絲,她知道他累,但是沒想到居然是已經很多天沒休息。


老林先是給夏浩然吃了止疼藥,又給他打了點滴,才從房間裏退出來。


“點滴打完之後,如果情況更糟糕,隻能送醫院了。”老林對於自己這個病人,也是頭疼的很,身體就沒一處好的,年紀輕輕的,眼看著身體都要垮了,不禁歎了一口氣,這麽大公司的負責人,果真是不好當啊,也不是一般人就能當的。


夏浩然吃過止疼藥之後,緩和了許多,雖然還是死死的皺著眉頭,但是沒有再像剛才那樣,發出痛苦的呻吟聲。


老林看他狀態變好,便打算回去了,他家裏還有老母親需要照顧,不能在外邊待太久。


陸文旭把人送到電梯口,又不放心的折回來。


他掃了眼田斯然隆起的肚子,問她:“田小姐,需要我留在這裏照顧老大嗎,他這一晚,可能會挺折騰的。”


照顧人的經驗,陸文旭是有的。之前夏浩然胃病犯的時候,都是他和魏武在照顧,所以現在照顧起來,也算是得心應手,至少沒有一開始的慌亂。


“應該不用了,你也早點回去休息吧,今晚辛苦了,急匆匆的被我叫過來。”田斯然是真覺得陸文旭和魏武這兩個特助辛苦,幾乎是24小時,隨叫隨到,不管是公事還是私事,他們都要管,真的就是夏浩然的左膀右臂,缺一不可。


“田小姐客氣了,都是我們份內的事。”


“隻是您一個人可以嗎?”


陸文旭看著田斯然的肚子,還是有些不放心,孕婦畢竟做事都不那麽方便,剛才看她彎腰都不方便了,生怕待會兒自家boss要是不舒服,怕她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