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75 生病(1/2)

田斯然沒直接拒絕,沉默了片刻:“知道了。”


夏浩然知道,她嘴上答應是答應了,但是會不會這麽做,又是另外一回事。


晚飯過後,夏浩然洗碗,田斯然則是拿著衣服進浴室裏洗澡,下午睡了個午覺,忘記開空調,醒來出了一身汗,這會兒身體黏黏的,有些難受。


夏浩然洗了碗從廚房出來,聽到衛生間傳來的水聲,知道她大概是洗澡去了,便靠在沙發上休息。


打算閉目養神一會兒,卻在不知不覺間睡著了。


田斯然洗澡出來,沒看到人,以為他走了,心想怎麽一聲不坑就走了。


走到客廳才看到,不知道什麽時候,已經躺在沙發上睡著的男人。


他似乎很累,睡的很沉,一向淺眠的他,她走到了身邊,都沒有醒。田斯然原本是想把人叫醒,讓他回去睡,但是想到今天早上,他風塵仆仆趕回來的模樣,還有他眼睛裏麵的紅血絲,和眼底下的黑眼圈,最後還是沒忍心,伸出去的手頓了幾秒,又收了回來。


認命的輕歎了一口氣,直起腰轉身進房間。


兩分鍾後,再出來時,手上多了一張薄薄的空調毯,輕手輕腳的走到沙發旁邊,小心翼翼的蓋在他身上。


之後,又把客廳的燈給關了,隻開了餐廳的一小盞吊燈,留有一抹光亮,但也不至於讓他刺眼。這才轉身進了房間。


原本她是打算等他休息個把小時了,再把人叫醒,讓他回去。


正當她出去,準備輕拍一下他的肩膀,準備把人給叫醒的時候,聽到沙發上的男人,緊緊的皺著眉頭,發出了幾聲明顯不舒服的囈語。


她心裏一緊,輕拍他的臉,試圖讓他清醒,語氣中帶著些許著急和擔心:“夏浩然,怎麽了?”


男人聽到她的聲音,混沌的腦子,有了些許清醒,但還是難受的厲害,支支吾吾了半天,田斯然才清楚的聽到,他說疼。


聽到他說疼,她的心一下就提了起來:“疼?哪裏疼?”


“頭……頭疼。”夏浩然抬起手來,緊緊的摁著太陽穴,難受的厲害。


他現在腦子像是要炸開又不炸的感覺,不上不下的。


“別別別,你別這麽用力的按著。”田斯然看到他用力的摁著自己太陽穴,著急的扒拉他的手,生怕他把自己給摁壞了。


“我馬上打電話。”她著急忙慌的進屋,找到被她丟在床頭的手機,撈起來馬上撥了陸文旭的電話。


電話那頭的陸文旭,很快就接通:“喂,田小姐。”


陸文旭接到她的電話,還是感到意外的,要知道他們小兩口吵架之後,他就出了剛出國那次,就沒收到未來老板娘的信息,和電話了。


“夏浩然在我這兒,他頭疼的厲害,起不來了,你聯係醫生讓他過來一趟。”


她開門見山,說話語速比平時快了許多,還帶著些許的顫音,明顯是著急和害怕。


陸文旭聽到,神色一震:“我馬上打電話給老林。”


“好,最好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