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72 吃人嘴短(1/2)

“弟妹客氣了,隻要浩然放心,你隨時過來吃,跟經理說一聲就行,他會安排好的。”紀延東對於田斯然,自然也是大方的。


首先,她不僅是自己兄弟的未來老婆,其次,她還有另外一重身份,那就是喬穗的閨蜜。


最後這層身份,就足以讓他去討好了。


田斯然笑了笑,低頭掃了眼她剛才發給喬穗的信息,也不知道她姐妹看到了沒有。


而此時喬穗,已經抵達餐廳外邊,熟練的把車倒進車庫裏,心情很好,腳步也跟著輕快了許多。


全然沒有看田斯然發給她的消息,直接問服務員:“你好,請問眾合的夏總和田小姐在哪個包間,麻煩給我帶個路。”


服務員是新來的,看到喬穗戴了一個大墨鏡,一下子沒有認出她來,剛想問是誰,餐廳經理這時候就已經認出喬穗了,知道他們都是朋友,之前是經常一起過來吃飯的,隻是這段時間少了。


馬上就說帶她過去。


所以,當包間門再次打開,喬穗晃著墨鏡,高高興興進去的時候,看到餐桌旁,正抬起頭看過來的紀延東,整個人都愣了一下。


以為自己走錯了,結果看到吃的正歡的田斯然,臉上的笑容,瞬間就垮了。


“那個……”田斯然覺得,她可以解釋。


紀延東看向餐廳經理:“幫喬小姐加副碗筷。”


餐廳經理連忙應了一聲,讓服務員布置碗筷。


結果,喬穗還是站在原地一動不動,紀延東嘴角掛著一抹玩味的笑:“怎麽了?不是過來吃飯的?”


小姑娘那驚愕的模樣,看來是不知道自己在這兒了。


心想,今天這飯,看來還是來對了。


“吃。”喬穗硬著頭皮,咬牙擠出了這麽一個字,動作極慢的走到田斯然身旁,拉開旁邊的椅子坐下。


還一臉苦大仇深的掃了眼田斯然,那眼神分明就是在控訴田斯然把她給賣了。


田斯然隻能苦笑,紀延東和夏浩然還在,她也不能直接當著大家的麵解釋說,她不知道紀延東也在。


不然人家得怎麽想她。


所以,她隻能低著頭用手機打字解釋:【姐妹,誤會!我不知道紀大哥也在,他是臨時過來的!完全巧合!!!】喬穗是連手機都沒掏出來,田斯然瘋狂暗示她看手機,而她無動於衷,就隻是機械的拿起筷子,夾了一條小魚仔,放在碗裏,用力的地戳著。


田斯然看著自家姐妹那動作,身體瑟縮了一下,她現在覺得,她就是喬穗碗裏的那條小魚仔……


而夏浩然顯然也注意到了,喬穗在看到紀延東之後的情緒變化。


偏頭看旁邊正直勾勾的盯著人家姑娘看,顯然心情不錯的兄弟,輕咳了一聲,眼神詢問他怎麽回事。


紀延東則是挑了挑眉,表示沒事。


就是這兩天,小姑娘在躲著他而已,現在過來吃飯,看到他也在,估計這會兒是正後悔來吃飯呢。


不過能看到她,紀延東心情就已經很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