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71 陪同產檢(1/3)

產檢過程,夏浩然全程陪同,認真的像個小學生,聽著醫生說的每一句話,偶爾有不明白的地方,都會虛心請教。


李秋芬看到他這樣,笑道:“浩然啊,你沒那麽緊張,現在孩子還小,還沒有胎動,你媳婦兒還沒那麽遭罪,你們隻要注意飲食就行了。”


“雖然孕婦應該要有適當的運動,但是她身體特殊,也要多注意休息,不能運動過量。”


“好,謝謝秋分阿姨。”夏浩然點頭。


李秋芬並不知道,小兩口現在正在鬧矛盾,還笑著問:“什麽時候能吃到你們的喜糖,應該要等生完孩子了吧,婚禮操勞的事情太多,容易勞累不適合孕婦。”


夏浩然聞言,低頭看了田斯然一眼,目光裏帶著些許寵溺,輕笑回答:“這要看她的意思,有好消息一定邀請您。”


最後產檢結束,李秋芬看向夏浩然繼續交代著:“好,那就先這樣,如果覺得哪裏不舒服,或者有其他問題,隨時給阿姨打電話。”


“趕緊帶你媳婦兒去吃點東西,這會兒所有檢查結束,可以去吃點東西了,餓壞了吧。”


“好,謝謝醫生。”田斯然禮貌道謝。


依舊是喊李秋芬阿姨,沒跟著夏浩然喊秋芬阿姨。


李秋芬是沒看出來區別,因為以前她就是這麽叫自己的,所以沒覺得有什麽奇怪的。


但是夏浩然看出來了,小姑娘這是在不聲不響的,和自己劃清界限。


這個認知,讓他覺得不舒服,可又是自己活該,隻能受著。


從醫院出來,夏浩然手上拿著她的檢查單,問她想吃什麽。


田斯然:“餛飩。”


她餓過頭了,現在沒什麽胃口,就想著吃點清淡的,要求不高。


“帶你去江南裏吃點?”他小心翼翼的扶上車,邊問道。


她詫異:“江南裏有餛飩?”


怎麽去了那麽多次,都沒有在菜單上見過,新出的嗎?


“沒有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