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69 不婚主義(1/2)

知道時間不合適,但還是咬著牙匯報工作:“老大,上次那批材料,出了點問題,可能需要你過來一趟。”


“知道了,我過去。”夏浩然邊回答,邊看了田斯然一眼。


田斯然聽到他接電話,又聽到他那麽說,知道他應該是要走了。坐到沙發上,開始拆今天買的東西。


夏浩然是掛了魏武的電話後,走到沙發旁,居高臨下的望著她,低聲道:“我可能要出差幾天,什麽時候產檢,我趕回來。”


田斯然聞言,抬頭睨了他一眼,隨後又低下頭擺弄今天新買的孕婦裝,滿不在乎的回答:“來不來都行。”


反正之前,醫院都是她自己去的,倒也是習慣了,有沒有他無所謂。


“我趕回來,什麽時候?”


“下周一。”她無所謂的答了一聲。


男人點了點頭,再次說了聲,他會趕回來,陪她產檢。


還叮囑她好好吃飯,有事隨時給他打電話,別讓他擔心。


田斯然都一一應了,最後他出門前,她喊了一句:“等一下。”


“嗯?”他頓住腳步,回頭看她。


她看了他幾秒,出聲道:“不用讓人送飯過來了,太麻煩,我可以自己煮。”


夏浩然聞言,微微蹙眉,數秒後回答:“給你,怎麽都不麻煩。”


最後,人走了,田斯然才回過神來。看來她剛說的話,也就是廢話了,壓根就沒用。


喬穗回到別墅門口,就看到了斜斜靠著門邊,站在自家門口的男人,嘴裏還叼著煙,看到她回來,伸手取下香煙,眯著眼看她,沒下車她就能感受到,紀延東此時身上散發的陰鬱,顯然是心情不好。


喬穗心思微微下沉,心想著,他心情不好?因為她嗎?


大晚上的來她家門口堵她,是來質問她為什麽拒絕他?


紀延東看著從車上下來的小姑娘,目光在看到她身上的吊帶裙時,臉色黑了幾分。她的吊帶裙是黑色帶著輕紗的,有一部分裏麵沒有內襯,隻有黑色的輕紗,白皙的肌膚在黑紗下,若隱若現。


加上她姣好的身材,他能想象到,她剛才穿著這一身,有多吸引人,如果出現在人群裏,其他男人的目光一定會停留在她身上。


這麽想著,紀延東臉色更沉了,咬了咬牙,嗓音低沉的問她:“穿這麽少,不冷?”


喬穗看了他一眼,像是看神經病一般,回了兩個字:“很熱。”


這八月份的天氣,平均溫度都是三十多度。


他問她冷不冷?是不是有病!她熱到恨不得馬上衝進家裏吹空調。


紀延東不再靠著牆,站直了身體,垂下眼眸看她:“為什麽拒絕我?”


“有喜歡的人了?還是隻是單純的不想談戀愛?或者是不喜歡我?”


他開門見山,把所有的可能性的問題,都問了出來,想弄明白,她到底為什麽拒絕自己。從被她拒絕的那通電話之後,他絞盡腦汁的想了很久,他被拒絕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