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68 喬穗前男友(1/3)

田斯然這會兒還是沒從,紀延東表白的事情中緩過來,她根本無法想象,紀延東那樣一副沉穩老幹部的禁欲模樣,表白或者是談戀愛,是怎麽樣的。


沒等她想明白,喬穗又驚呼:“臥槽,唐好要請我吃飯,什麽情況。”


“唐好?你們什麽時候又聯係上了?”田斯然知道唐好,穗穗的前男友,據她所知,他們兩個聯係不多,至少穗穗回國到現在,都是在國內,但是他們沒有見過,聯係也少。


喬穗認真回想:“就昨晚,偶遇的,一起去喝了點酒,最後他送我回家,就聊了幾句,也沒聊什麽。”


田斯然聽到送她回家這幾個字,聯想到了什麽後,一臉八卦的表情,壞笑的看向她:“該不會,昨晚紀大哥,就是看到唐好送你回去,吃醋急忙表白的吧?”


喬穗聞言,怔了怔,昨晚好像就是唐好走後,紀延東就出現了,他還知道唐好是她前男友。


而坐在一旁的田斯然把喬穗臉上的情緒,盡收眼底,看她那神情,不用問也知道,自己這是猜對了。


想到紀延東跟自己說的話,喬穗就覺得煩躁:“哎呀,別提他了,他不重要,反正我都已經拒絕了。”


田斯然:“你是拒絕了,但是唐好怎麽回事,還約你吃飯,不知道你們兩個都是公眾人物啊,還都是前任,姐妹,你要是真跟他去吃飯,就是在挑釁狗仔的專業能力啊。”


喬穗聳了聳肩,歎了一聲:“鬼知道他是想幹嘛。”


昨晚也是偶爾遇見,不然他們也不會一起喝酒。


“你們昨晚沒有被拍到吧?”田斯然不放心的問。


想來也是應該沒拍到,不然這會兒網絡上早就已經報道滿天飛了。


“應該沒有吧。”昨晚他們還是挺小心的,現在狗仔都沒打電話給她經紀人拿錢,那應該就是沒有被拍到。


“那你以後多注意,少和唐好出去,除非你打算跟他複合。”田斯然特意叮囑了喬穗一聲。


“知道了,沒打算複合,都分了那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