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67 約會被拒(1/3)

柳市錦今天本來想親自送過去的,但是也怕田斯然不自在,就忍著沒去,聽到管家說她肚子顯懷的厲害,心想也沒聽說是懷的雙胞胎,可能很大原因就是脹氣了,一般孕婦脹氣,肚子都會顯大。


就連旁邊的阿姨聽到,也跟著猜想:“是不是肚子脹氣了,我兒媳婦之前懷孕的時候,也是三四個月,肚子就顯懷的很。”


“可能是,那臭小子也是,然然肚子脹氣,要是不跟他說,他肯定也看不出來。真是愁死我了,真怕他照顧人照顧的不好。”


自己又不能過去,柳市錦這會兒,就是隻能幹著急了。


阿姨:“沒事的,夫人不用擔心,用陳皮和生薑一起煮水,給田小姐送過去,讓她喝了就好了,暖胃助消化的。”


柳市錦應了下來,但是也沒敢斷定,就是田斯然脹氣,而是打了電話給夏浩然,問他田斯然肚子是不是真的很顯懷,聽到母親這麽問,夏浩然思忖了幾秒,點頭說是。


柳市錦這才問他是不是脹氣,結果夏浩然尷尬的說不知道。


這一聲不知道,直接就被他媽一頓數落,說怪不得媳婦兒能跑了,就他這樣的,誰不跑,懷孕了都不關心,更別說還沒懷孩子的時候了。


最後讓他這兩天找時間,帶著田斯然去做檢查,她幫忙約號,讓她老朋友幫看。


之前田斯然調理身體,就是在她那裏拿的藥,她對田斯然的身體,比其他醫生,都要了解。


下午,田斯然和喬穗去逛街,她需要去買一些孕婦裝,順便散散心,她已經窩在家裏太久了,人都要發黴了。


怕自己要是再不出門,要是來個產前抑鬱就糟糕了。


畢竟孕婦太閑了,閑下來就特別容易多想。


當然,她出門這件事,也跟某人說了,讓他今晚不用安排人給她送飯了,她不在家。


“要去哪裏嗎?”她消息剛發出去,對方幾乎是秒回。


她淡淡回複:“嗯,去逛街。”


夏浩然:“好,多買點,晚上我去接你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