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65 深夜表白(1/3)

深夜,夏浩然趴在公寓主臥的大床上,明明很困,但是卻睡不著。


腦海裏都是小姑娘細嫩的手指在自己後背上,遊移的畫麵。小姑娘的動作很溫柔,但是他也能察覺到,她對自己的冷淡。


夏浩然想起五年前的田斯然,那時候的她,愛他愛得像是烈焰,身心全都給了他,包括重逢後,他們在一起,她幾乎也是毫無保留的愛著他。


他難受的閉了閉眼,長長的吐出一口濁氣,以後他還能讓那麽愛他的女人回來嗎?想到這兒,男人骨節分明的手指,緊緊的掐著枕頭。


而另外一邊,同樣為情所困的,還有紀延東。


自從隔壁那小姑娘,知道他《超模之路》的投資方,就再也沒有理過他,他隻要稍微一靠近她,她就跟炸毛似的,躲得遠遠的。


滿打滿算,兩人已經有半個月沒見了,此時的紀延東,站在自家書房的落地窗前,看著隔壁那棟黑麻麻的別墅,死死的皺著眉頭,心想怎麽這麽晚了,小姑娘還沒有回來。


她在家的時候,別墅一整晚都是開燈的,對於她的這個習慣他是知道的。


紀延東點了一支香煙,剛遞到嘴邊,還沒有點,就看到一輛黑色轎車,穩穩的停在了喬穗的別墅門前。


他眼睛微微眯著,目光灼灼的盯著隔壁,這不是小姑娘的車,她沒有黑色的車,何況她的車都是張揚的跑車,從來不會開這種顏色這麽低調的車。


就在這時,車上下來一個男人,他快步繞到另一邊開車門,緊接著紀延東就看到,車上下來了一個女人,穿著一條白色裙子,露出白皙性感的香肩,裙子掐的她的腰很細。


他正了正色,看清了女人是誰。


是他半個月沒見的小姑娘。


正看著,就看到喬穗抬起眉眼看著她麵前的男人,揚著笑容跟他說話。


不知道在說什麽,看的出來喬穗很開心,可她唇角的笑意,一下子就刺痛了紀延東的眼睛,手上的香煙被他狠狠的掐進煙灰缸裏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