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64 給他上藥(1/3)

她就隻是知道,這男人,被打的不輕。


而夏浩然看到她猶豫的小動作,多少也猜到了一些,安慰著:“不看了,真的沒事。”


他這話音剛落,襯衫就被田斯然給拉開。她從他懷裏出來,走到他身後,看到他後背斑駁交錯的血痕,下意識的捂住嘴,倒吸了一口冷氣,愣愣的站在那裏,突然就發不出聲音。


而夏浩然一直在觀察她的反應,看到她這樣,馬上就轉過身,笑著安慰她:“看著是有點可怕,疼是沒多疼,別擔心。”


田斯然鼻頭泛酸,眼睛也開始漸漸變紅,讓他轉過身來,手指輕輕地扶上他的後背,但是又不敢觸碰,生怕把他給弄疼了。


雖然他們現在分開了,但是她對他的感情,不是一下能割舍開的,看到他受這麽重的傷,還是會難過會心疼。她想不到他昨天說的話,今天就成真了,還被打的那麽狠,可想而知,下手有多重。


她是想過很多種,懲罰他的方法,但是從沒想過這種,看到他後背的那些鞭痕,她看著都覺得恐怖。不知道他怎麽受的了,還能若無其事的過來,陪她吃飯,陪她散步。


這忍的得多難受。


想到吃飯時候,他冒的汗,她突然就明白為什麽了,估計那會兒冒的都是冷汗,所以她問他要不要開空調的時候,他說不用。


看到他的這些傷口,一切都有了解釋。


看到小姑娘這樣,夏浩然有些手足無措的安慰著:“沒事沒事,老頭子打的對,是我太混賬了,活該被打,別心疼,這都是我該受的。”


他想把人抱在懷裏,好好的安撫,但是又擔心不合適,把她給惹惱了,所以隻能著急又幹巴巴的安撫著。


可田斯然的情緒,一下子過不去,眼睛依舊是紅通通的。


夏浩然索性就不讓她看了,披上了襯衫,想著小姑娘看不到,應該就不會那麽難過了。


可不管他怎麽哄,小姑娘都是呆呆的看著他,怎麽都哄不好。


不知道過了多久,田斯然才出聲,問他:“藥呢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