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63 心疼某人(1/2)

晚飯後,夏浩然沒走,提出陪她去樓下散步消食,田斯然沒拒絕,她剛才確實是吃的有點多,光是米飯就吃了一碗半,湯也喝了不少,這會兒又撐著慌,要是平時吃撐了,還能吃點健胃消食片,緩解一下。


但是現在肚子裏揣著一個,是不能隨便亂吃藥的。


所以,吃撐了,隻能多走幾圈消食。


她到了樓下,慢悠悠的散著步,男人不說話,就陪在她身旁,有人過來的時候,手臂會虛虛的攬著她的腰身,像是一個保護的動作。


小區裏這個時間點,有不少散步的人,有老人,也有帶著小孩的,也有和她一樣是孕婦,但是人家肚子比她大很多,應該有七八個月了。


不過他們兩個,倒是吸引了不少的回頭率,兩人顏值不低並且都是氣質不凡,看著就不簡單。


田斯然走了一小圈,就覺得累了,想坐會兒,但是路邊的椅子上,這會兒沒有位置給她了。


旁邊坐著一對小夫妻,女生也是一位孕婦,這會兒也是坐著休息,應該是跟她一樣,走累了。


那孕婦看到她張望著,也猜到是想找椅子休息下,便推了推身旁的丈夫,說:“你個大老爺們兒起來站著,讓孕婦坐。”


把人趕起來後,朝著田斯然招了招手:“小姐姐,過來這邊坐吧。”


田斯然沒想到人家把丈夫趕走了,居然是給自己坐,頓時有些不好意思,婉拒道:“不用了,你們坐吧,我準備上去了。”


“沒事兒,過來休息一會兒再回去吧,這懷孕了,就是容易累。”那孕婦顯然是沒把她的客氣當回事,繼續邀請她。


田斯然想了想,朝著那男的看了眼,不好意思的道:“那真是不好意思了,搶了你的座位。”


男生靦腆的撓了撓頭發:“害,沒事兒應該的,女人懷孕這麽辛苦,我們作為男的應該讓著才是。”


說完,還朝著夏浩然大咧咧的說了聲:“你說對吧兄弟。”


夏浩然顯然是沒想到自己會被提到,愣了半秒,點了點頭,隨後倒了聲謝謝。


兩個男人基本是不怎麽說話,另外兩個孕婦,聊得還是挺多的,都是關於孕期的注意事項。


基本都是另外一個孕婦在說,田斯然在聽。


夏浩然也是聽得蠻認真的,那模樣,就像是認真聽老師上課的好學生。


一直到田斯然放在身側的手機,叮咚叮咚的響了幾聲,話題才就此停止。


她拿起手機,掃了眼,是夏思瑜發過來的消息。


看完消息,她就笑著告別回去了。


夏浩然看著走在自己前麵,腳下步伐速度很快的小姑娘,小心翼翼的出聲提升:“要不要走慢點?身體吃的消嗎?”


田斯然聽到他說話了,但是她沒回答,腳下的步伐同樣也沒有停止。


夏浩然看到她這模樣,不用問也知道,是不高興了。


可他不知道她突然不高興的點在哪裏,明明之前都還好好的,和人家聊得也不錯,這轉眼,就板著張臉。


難道這就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