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61 被抽鞭子(1/3)

等柳市錦下樓後,書房的門再次關上,沒多久,裏麵便傳來吃痛的悶哼聲。等再次打開的時候,是夏林生率先出來,他背著手出來,出了門口,停頓了幾秒,回頭朝著書房看了一眼,沉思了幾秒,才繼續往樓下走。


幾分鍾後,夏浩然才緩緩從書房裏出來,行動有些緩慢,臉色有些蒼白,額頭還有細密的汗珠。


他赤裸著上半身,往三樓的樓梯口走。


管家這時候正巧上來,看到他斑駁,帶著幾條血痕的後背,倒吸了一口冷氣,看著都覺得疼:“少爺,我幫你塗點藥膏吧。”


心想,老爺這回下手是真下了狠手了,他在夏家工作了這麽多年,少爺從小到大,也就挨過兩次大,這是第二次。


今天少爺會有這一遭,是在預料之中,畢竟老爺今天盛怒之下,不動手是不可能的。


剛才他看到老爺下樓,就拿著早已準備好的藥膏上來了,這傷勢比他想象中的還要眼中,還好夫人沒有看到,否則不得怎麽心疼呢。


“嗯。”夏浩然現在後背火辣辣的疼,說不出太多話,就隻是低低的應了一聲。


樓下柳市錦原本正在廚房裏忙活,出來便看到丈夫已經下樓,才想到夏浩然。


猛然把手上的東西交給旁邊的阿姨,跟阿姨交代了一聲,一邊急匆匆的解開圍裙,一邊往樓上走。


夏林生看到妻子匆匆上樓的模樣,摸了摸鼻子,臉上明顯是有些心虛。


夏浩然這會兒剛上完藥,換上了新的襯衫,剛套上,扣子都還沒扣完,房間門被人從外麵突然打開,隨後便是柳市錦著急的麵容。


夏浩然不慌不忙的扣上扣子,邊調侃著進門的母親:“柳女士你這樣沒禮貌啊,不敲門就進來。”


柳市錦看著管家手上拿的藥,基本已經確認了心中的想法,上前就開始扒拉夏浩然的衣服。


夏浩然忍著身體的疼痛,製止她,生怕她看到了難過,開玩笑的道:“柳女士,別這麽動手動腳的啊,你老公要是看到你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