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60 父母盛怒(1/2)

田斯然想說不需要,而夏浩然似乎是知道她要拒絕,趕緊拎著垃圾就下樓了。


她無奈,隻能在屋內走路消食,吃的有點撐,這會兒有些難受。


中午,某人準時拎著食盒按門鈴,和早上一樣,他沒走,陪著她一起吃午飯。


不僅有豐富的午飯,還有飯後水果和牛奶。其實這些她都有,不用另外準備。


“公司不忙?”吃完飯,她還是忍不住問了一句。


他這大半天時間都浪費在她這裏了,早上準時來,中午準時來,加上路上浪費的時間,她不禁懷疑,眾合是不是要倒閉了,以至於老板才那麽清閑。


夏浩然知道她想的什麽,輕笑後一本正經的回答:“忙,但是你和寶寶最重要。”


他這麽認真的回答,倒是讓田斯然有些不好意思,特別是他說這話的時候,總覺得帶著些曖昧。


出門去公司前,他回頭交代了這麽一句:“以後有什麽想吃的,就跟我說,我讓阿姨給你做,我有空也會給你做。”


田斯然就隻是淡淡的嗯了一聲沒說話。


而夏浩然回到公司沒多久,就接到了柳市發一通電話,他看到來電顯示,心裏大概已經有所察覺,這電話是因為什麽打來了。


果然,剛接通,柳市錦直接開門見山的說:“然然懷孕了?”


他對於這個質問,沒有感到意外,點頭承認:“嗯。”


“行,你爸讓你現在回來一趟。”柳市錦的語氣,多少帶著些許嚴肅。


掛電話前,特意交代了一句:“皮崩緊一點。”


夏浩然掛了電話,長歎了一口氣,過了幾秒鍾,無奈的拿上車鑰匙出門。


“老大,你這是要出去?”陸文旭看到他從辦公室裏出來,手上還拿著車鑰匙,趕緊從座位上坐起來,跟在他身邊一邊問著,一邊往外走。


夏浩然頷首,偏頭看了他一眼交代:“嗯,不用跟著我,我回家裏一趟。”


“哦,好。”雖然疑惑,但是陸文旭幫他按了電梯後,還是止住了腳步,沒跟著一起進去。


夏浩然驅車回夏宅,剛下車還沒踏進玄關,管家就已經聽到動靜出來,小心翼翼的囑咐他:“少爺回來啦,待會兒進去小心些,你父親正生氣呢。”


“嗯。”夏浩然點頭,車鑰匙遞給管家,換鞋進屋。


剛進入客廳,就看到正正坐著在客廳裏的夏林生和柳市錦,一副等候已久的模樣,她出聲喊人:“爸,媽。”


話音落下,夏林生抬頭看了他一眼,黑著臉道:“還有臉回來!”


夏浩然不說話,也沒坐下,就靜靜地站在沙發前,一副等候發落的模樣。


“兒子,你跟爸媽說說,然然懷孕的事,我還聽說你們最近在吵架?”柳市錦率先出聲,她對於田斯然懷孕這件事是高興的,但是未婚先孕,加上她還聽說最近兩口子在吵架。


“嗯。”夏浩然低低的嗯了一聲。


之後,他不緊不慢的交代了所有的事,有田斯然自然流產,也有他們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