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59 照顧孕婦(1/2)

夏浩然無奈,不疾不徐的開口:“之前你胎兒不穩,我沒在身邊,讓你自己一個人照顧自己,我已經夠混賬了,別讓我繼續混賬,以後孩子出來,要是知道她媽媽孕期,都是自己照顧自己,我怎麽有臉麵對。”


頓了幾秒,看她不說話,以為她要再次拒絕,繼續說:“夏思瑜那丫頭知道你懷了孩子,最多明天,家裏人也會知道。我爸媽知道我對你做的混賬事,我指定是少不了要挨一頓打。我要是繼續這麽不管不顧,我怕是腿都要被打斷。”


其實他爸媽知道她懷孕的事,隻會高興,不會打他。但是如果知道他把人丟了一個多月不管不顧,現在又沒能把人給哄回去,讓她一個孕婦生氣的自己在外麵租房子住,那一頓抽,是避免不了了。


聽到他要被打,不管是騙她的還是真的,田斯然心裏瑟縮了一下,有些緊張的說:“我跟夏叔解釋,這不全是你的問題,我也有。”


看到她緊張自己的模樣,夏浩然嘴角勾了勾,她還是關心自己的,這就夠了。


“逗你的,說說想吃什麽,我明天帶過來。”


田斯然聽到他說是逗自己的,不僅沒有生氣,反而是鬆了一口氣:“吃小籠包和豆漿。”


“就這兩個?有營養?”男人聽到她吃的那麽這些,蹙了蹙眉頭。


“嗯,想吃。”她就是想吃,更何況醫生現在也沒說,她需要補充營養,現在還沒開始控製血糖,之後控血糖,可能就吃不了那麽多了,趁著現在能吃點就多吃點。


聽到小姑娘說想吃這兩樣,他也不忍心拒絕:“好,明天給你帶來,下次產檢,我陪你去。”


孩子的情況,他了解的不多,剛才來的路上,聽她說了一些,但還是不放心,想再問問醫生,有沒有什麽需要特別注意的。


田斯然哦了一聲,沒有拒絕,但是也不算是同意。


夏浩然從單元樓裏出來的時候,已經很晚了,但是他沒急著走,而是在下邊坐了好久,才驅車離開。


田斯然是累了一天了,洗完澡就上床,沾上枕頭就睡著了。


這天晚上,是她最近這一個多月來,睡的最熟的一個晚上,夜裏沒有醒來,直接睡到了次日早上,夏浩然提著早餐來按門鈴,她才睡眼朦朧的醒來。


趿拉著拖鞋去開門,看到門外西裝革履的男人,手上提著早餐袋的模樣,才算是徹底清醒。


低頭看了眼自己身上還沒換的睡衣,急急忙忙的說了聲:“先進來吧,我換身衣服。”


夏浩然看她著急走路的樣子,心也跟著懸了起來,小心翼翼的出聲提醒:“別著急,慢慢來。”


緊接著回應他的,就是“碰”的關門聲。


男人無奈失笑,他們都同居那麽久了,她什麽樣子他沒見過。


田斯然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有這種反應,同居的時候自己也是這樣的,那時候就不覺得別扭,但是現在讓他看到自己這樣,就覺得很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