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56 再次相見(1/3)

兩人的視線在空中相會,不到兩秒鍾,她垂眸,不再看她。隻是剛才那幾秒,就足以讓她發現,他好像瘦了。


夏浩然看著快一個多快兩個月沒見的小姑娘,心頭泛著一股心疼,再次後悔,自己當初不該說那些話。


當時說出來氣她一下爽了,但是之後最難受的還是他。


看到低下頭,明顯不想看自己的小姑娘,他歎了口氣,踏著穩健的步伐,朝著她們走去。


可越是走近,他的臉色也就越沉,最後,走到她們跟前的時候,已經是黑著張臉,目光灼灼的盯著田斯然,已經明顯隆起的肚子。


喬穗和夏思瑜看到他這樣,不敢吭聲,他身上的氣勢太過迫人。


田斯然也注意到了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,無奈的抬頭,看到他盯著自己肚子看的時候,才反應過來,連忙用手遮了遮,可現在遮已經沒用了,某人已經看的一清二楚。


她在心裏歎了一口氣,她肚子也才三個月多,雖然胎兒穩了,但是特別顯懷,已經很明顯了,她要是穿寬鬆的衣服還好,不會那麽明顯。


好死不死,這段時間,天氣開始變熱,她還沒有來得及去買新的裙子,穿的還是以前的那些,都是偏修身。


她這麽一坐下來,肚子顯得更大了,隻要不瞎都看的出來,她這是懷孕了。


而她懷孕這件事,孩子他爹,是在這一刻才知道的。


不知道為什麽,之前雖然想著給娃換個爹,但是這時候看到他,莫名有些心虛。


“夏思瑜,這是你家屬嗎?”警察剛才聽到她喊了聲小叔,倒是有些意外,她小叔居然這麽年輕,從周身的氣質以及穿著來看,應該不是個普通人。


“嗯,是我小叔。”夏思瑜現在就像是做錯事的孩子,低著頭懨懨的,不敢說話。


警察點了點頭,看向夏浩然:“行,那家屬過來這邊先了解一下。”


田斯然本來今天穿著小裙子,覺得剛好合適,但是現在在派出所裏麵,空調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