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55 進派出所(1/2)

他不僅是打電話,還發了消息過去給田斯然,但是都石沉大海,沒有回複。


夏浩然驚慌又害怕,他發現自己對她似乎還是不夠了解,她在京城還有她姑媽還有表哥,可是他沒見過,以至於現在除了喬穗他不知道找誰。


他怕他們這一次和之前一樣,一晃就錯過五年。


不知道過了多久,他緩過來之後,撥了一通電話,讓人查田斯然現在到底在什麽地方。


而此時的田斯然,正和喬穗還有夏思瑜在派出所,她老老實實的坐在座位上,耷拉著腦袋,接受警官小哥哥的批評和教育。


要說起來她們為什麽在這裏,還要說回二十分鍾之前。


她剛才和喬穗吃飯回家路上,接到夏思瑜的電話,她在酒吧被人給盯上了,又是一個人,不知道怎麽辦,她小叔又不在國內,又不敢告訴她爸媽,問她能不能過去救她。


田斯然和喬穗當時沒多想,馬上就趕過去,剛到門口,就看到夏思瑜被一個染著一頭紅毛的小男生,半拖半抱著往衛生間走,她來不及多想,環視了一下四周,隨手從旁邊拿了個酒瓶,上去二話不說,直接就拍了人腦袋。喬穗看到嚇得眼淚都出來的夏思瑜,更是以為夏思瑜已經被欺負了,直接上去對著已經腦袋開花的紅毛,就是一頓踢。


還好那紅毛兄弟趕過來的急,否則喬穗還不知道得下多大狠手。


酒吧附近本來就有警察巡邏,收到有人打架鬧事的消息,馬上就剛過來了,也算是把田斯然眾人給救了,否則對方一旦動起手來,她們三個女的根本不是對手,更別說她還懷著孕。


警察看到田斯然明顯隆起的小腹,有些無奈,說也不是,不說也不是。說了又怕她待會兒動了胎氣,不批評點什麽,又過不去。


最後就隻能黑這臉一邊給她們做筆錄,一邊讓她們通知家人,或者朋友過來。


她們三個又好死不死的,不知道找誰,喬穗經紀人和助理都回新加坡了,沒人來領。算是她經紀人在國內,她也不敢打電話叫她過來,經紀人要是知道她打架進了派出所,得把她給打死。她現在隻能祈禱,今晚打架的事,沒有人拍到照片,拍到照片也沒有傳出去。


而田斯然,也是沒臉給她表哥打電話的,至於夏浩然,他們都一個月多沒聯係了,更不可能打給他。


最後就隻剩下夏思瑜了,夏思瑜看到她們兩個,目光齊齊的落在自己身上,害怕的縮了縮脖子:“那我隻能打給我小叔了,我小叔估計就派個人過來,他好像出差還沒回來。”


田斯然沒意見,點了點頭:“嗯,那就讓他安排人過來吧。”


隻要不是親自來就行,她現在已經不想見他了。


夏浩然接到夏思瑜的電話,已經回到車上,正準備啟動車子回家。


點了點眉頭,心情不佳的開口:“說。”


“小……小叔。”夏思瑜被他這不耐煩的語氣,嚇得聲音都有些發顫。


夏浩然聽到她這心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