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53 喬穗受傷(2/3)

個小助理,在那裏亂說什麽,什麽叫做故意的,不會說話就別說,可別怕髒水往我們高婷身上潑。”


說完,看向一旁的導演,賠著笑臉:“導演,我們高婷也不是故意的,要是知道會造成這麽嚴重的後果,我是連影棚都不讓她在這裏待的。”


蕭薔也在這時候站出來看向導演:“還是先把人送去醫院吧,現在不是計較這個的時候。”


導演雖然心疼喬穗,但是蕭薔這麽說,也是在情理之中,同意的點點頭:“哦,對對對,還是先去醫院檢查要緊。”


喬穗冰冷的聲音在這時候響起:“沒事,晚點再去也無妨,先來追責一下責任吧。拍攝前想必馴馬師都跟各位說過,拍攝期間不要有大動靜,更是不要高聲說話,馬兒非常敏感,容易受到驚嚇。”


“我以為這麽簡單的囑咐,大家應該是聽得很明白的,但是也可能會有人故意不明白。”


她剛才摔下來的那一刻,是真的很疼,疼到眼淚都出來了,但是現在已經緩過來,好了許多,有人扶著,已經能起來了,就是上半身的身體還是無法亂動,但是這並不影響她追責。


喬穗有理由百分之百相信,高婷就是故意的,之前她就三番五次給自己找茬。而這一次,她不管別人覺得高婷是不是無辜的,她都要追究這個責任。


她這話一出來,所有人看向高婷的目光裏,都帶著探究,都在猜測喬穗話裏的意思,難道高婷真的是故意的嗎?


似乎也不是不可能,她之前就在仗著靠山,做過類似的事情,隻是之前小打小鬧,大家都不太介意。


這一次,她真的會這麽狠,置喬穗到這個地步嗎,他們也不敢確定,說不定真的就是意外而已。


周圍的目光,讓高婷臉色更難看了幾分,低著頭眼睛轉了幾圈,再抬頭的時候,眼睛裏已經變得紅彤彤的,一副委屈巴巴受盡了恥辱的模樣:“喬穗你什麽意思啊,什麽叫做故意不明白,我都說了我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