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51 外人誤會(1/2)

她抬眸,對上紀延東的視線,見他醉眸微醺,眼眸裏像是蒙上了一層水霧,冷白的膚色因為喝酒的緣故,褪去了幾分清冷,染上了一抹酡紅,顯得溫順了不少,就是灑在她頸間的溫熱氣息,讓室內的氣氛,變得愈發的曖昧起來。


紀延東流暢的輪廓隱在昏暗的光線裏,醉眸就這麽灼灼的看著她,喬穗看著他摘去眼睛後的眸子,異常的勾人,鬼使神差的伸手,碰了碰他的眼尾。


男人因為她的觸碰,眨了眨眼睛,而喬穗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麽之後,猛地縮回手,快速的從他身上起來,沒再敢看他的眼睛,幫他胡亂的蓋了被子後,就慌亂的轉身離開了房間,小跑著上樓。


聽到外麵雜亂的的腳步聲,黑暗中的男人身形微動,翻了個身。回味剛才懷裏的柔軟觸感,想到她啊剛才慌亂離去的背影,忍不住搖頭輕笑出聲。


真是沒想到,有一天他居然會因為一個女人,借著醉意裝無賴的住進她家,這事要是被葉淩他們幾個知道,還不知道怎麽嘲笑他。


而此時,已經小跑著回到自己房間的喬穗,思緒仍在剛才,她趴在紀延東身上的那一幕,成熟男人的氣息,仿佛還縈繞在她身邊,讓她臉色更紅了。


又是小女生了,居然還是會有這種臉紅心跳的感覺,看來她真是色欲薰心了。


可她又不得不承認,紀延東是真的帥,雖然平日裏不苟言笑,但是絲毫不影響他的帥氣,這個年紀更是充滿了成熟男人的魅力。


特別是今晚喝醉酒,摘掉眼鏡後,他那雙眼睛直直的看著你,真的很勾人,平時戴著眼鏡,看著成熟斯文禁欲,但是摘了眼鏡,像是妖精一樣勾人,剛才她差點就沒把持住。


幸好,沒有見色起意,把人給怎麽樣,就是摸了一下他眼尾。


反正他喝醉了,這麽個小動作,他明天醒來,應該就不記得了吧。


這麽想著,喬穗長長的舒了一口氣。


次日喬穗起得早,她晚點得去節目組。


不過她今天動作比較快,起來時經紀人還沒到,就進廚房裏,給紀延東做了一杯醒酒茶。


剛從廚房出來,就見到紀延東已經從客房裏出來了,似乎是剛衝了澡,身上穿著浴袍,即使擦過了,但是頭發上還滴著些許水珠。


見到他那張俊容,喬穗下意識的咽了咽口水,是真帥啊,特別是早上剛洗澡後,成熟男人的氣息淡了一些,多了幾分清新和朝氣。


紀延東率先開口,打破兩人之間的沉默:“昨晚喝多把你這裏認成我家,給你添麻煩了。”


一句話就把昨晚的行為,都做了解釋。


喬穗聽到他這麽說,知道他已經是酒醒了,搖了搖頭:“沒事,之前我喝醉,不也是你照顧我嗎。”


說完,她拿著一杯醒酒茶朝著紀延東走去,遞到他跟前:“先把這個醒酒茶喝了吧。”


紀延東輕點了下頭,道了聲謝謝,接過她手上的那杯醒酒茶,一飲而盡,又問:“昨晚喝的有點斷片,記得不太全了,沒發酒瘋吧。”


他漫不經心的語氣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