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47 換孩子爹(2/3)

。”


“收拾行李你盯著就行,我讓家政的鍾點工阿姨過來幫你。”


“沒問題的話,明天下午就可以搬了。”


喬穗把田斯然的事情,安排的妥妥當當。


“不用我本人過去嗎?”田斯然問。


喬穗睨了她一眼,沒好氣的調侃:“怎麽著呀,怕我這中間商賺差價?”


“你去和我去有差嗎,你現在這身體怎麽樣你不知道啊,別老往外跑。”


田斯然聞言無奈,哭笑不得:“這個價格你要是還能賺個中間商差價,那你改行做中介吧,做什麽模特啊。”


之後問起喬穗的工作:“行了,不說這個了,你那綜藝什麽時候拍完啊?應該也快了吧。”


說到工作,喬穗長歎了一口氣:“差不多了。”


“怎麽了?”田斯然看好友一說到工作,喪著臉的樣子,不禁關心的問道。


“再不結束,我就要瘋了。”


“和高婷那個女人上同一個真人秀,我可真怕我哪天真受不了了,撂挑子不幹。”


喬穗想到高婷暗地裏刷的小陰招,現在一臉的憤懣。


“她又給你下什麽絆子了?”田斯然知道,她們兩個的矛盾,不是一天兩天的,特別是高婷。之前就仗著蕭薔那個靠山,在節目裏,給穗穗不少絆子。


想到那些破事,喬穗也不想多說,省得好友為她擔心。


馬上就轉移了話題:“沒事,別擔心,我能應付。”


“倒是你,打算和夏總怎麽著啊,真不回去住了?”她最近工作忙,兩人都沒好好聊這件事。又看到她已經把貓都給接過來了,更是好奇了。


她當然不相信,兩人就真這麽掰了,但是這個坎,現在一下過去,肯定也是不可能的,所以她才想著,問問田斯然的想法。


談到他,田斯然明顯不想多說:“不怎麽著,就這樣吧。”


“他還是沒有聯係你?”喬穗小心翼翼的詢問。


田斯然搖頭:“沒有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