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45 他犯胃病(1/2)

田斯然的語氣很堅決,顯然是沒有了繼續商量的空間。


兩位領導也聽出來了,加上她這幾年,確實是工作很拚,節假日其他人放假她在工作,過年也是都在工作,平時更是加班沒少過。


現在聽到她身體吃不消,還真覺得有幾分的愧疚。


雖然說話語氣堅決,但是田斯然還是一副淡淡的,又溫柔的模樣。


損失這麽一名優秀的員工,吳飛說不心痛是假的。


可她說走就走,沒有絲毫商量的餘地,都搬出身體吃不消來壓他了,他要是再不放人,可就真的不適合了。


吳飛沉默了一會兒,最終還是同意了:“行吧,既然你都這麽說了,我要是再不同意,就成了我的不是了。畢竟身體就是革命的本錢,等找到人頂替你的位置了,你交接好工作再離開吧。”


“好,謝謝吳總。”


“我這個職位,不知道您是打算從外麵招人,還是公司內部選拔呢?”她順嘴多問了一句,如果是公司內部選拔就會快許多。


而她問出這句話,吳飛以為她是有推薦的人選,抬眼看她,挑了挑眉:“這個沒定,適合最重要,怎麽?你這邊是有合適的人選推薦?”


田斯然聽到他這話才知道,他是誤會自己了,但是順著吳飛的話,偏頭認真想了幾秒:“合適的人,當然有,我手底下有個組員,從我開始帶組的時候,就一直跟著我,各方麵能力都非常不錯的,加上又是公司老員工,做我現在這個位置,應該是沒有問題的。”


“你說的是周欣那個小姑娘?”田斯然的上級領導,對於她底下的人是有所了解的。


周欣雖然年紀還小,但是能力確實不錯。


“對,就是她,雖然隻有24歲,但是工作能力強,能做出來事。”周欣是田斯然帶出來的,也算是她徒弟,她對於自己的這個徒弟,還是非常欣賞的,雖然私下裏愛鬧,但是工作起來,嚴謹並不輸她。


“哦?雖然你們力薦這個小姑娘,但是該考核的還是要考,公司內部員工是比外招的更有優勢,但是內部考核還是需要的,誰要是想要坐上這個位置,必須要通過公平競爭,我要看到真材實料啊。”


吳飛在用人這一方麵還是非常嚴謹的,能力他要看得到,才會提上來,否則領導嘴皮子說破了沒用。


“當然。”田斯然早就料到了這一層,她對於自己徒弟的能耐,還是非常有信心的。


而此時已經上飛機的夏浩然,絲毫不知道,田斯然已經懷孕,並且要辭職的事情。


一個星期後,田斯然順利辭職,她的位置毫無意外的,由她徒弟周欣接手。


周欣淚眼婆娑的幫把田斯然送到樓下,戀戀不舍的開口:“姐,你真的要走嗎。你要是反悔了,我把位置還給您啊。”


本來公司要給她安排一場歡送會,但是她不喜歡那種哭哭啼啼,大家不舍的場麵,更何況那種場合要喝酒,她身體吃不消,不能和大家一起玩,就不掃興,索性就直接拒絕了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