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44 離職申請(1/3)

從那天晚上過後,一個星期過去,兩人卻是再也沒有見過,也沒有任何的聯係。


田斯然整整一個星期,都沒有回去綠墩雅苑,她在他那裏的東西一樣沒拿,就連貓也沒拿過來,就放在那邊讓夏浩然養著。


夏浩然原本就是在等著她來跟自己解釋,他想著,隻要她回來,稍微哄一哄他,跟他解釋一句,他之前說的那些話統統可以收回。


他那天晚上說的那些話,確實都是氣話,當時他是真的被氣急了,才會說那句並不是非她不可的話。


六年前分手,到重新在一起,他確實是非她不可,否則怎麽會在這些年來,一直處於空窗期。


事情發展到這一步,並非他所願。可他等了一整個星期,田斯然就是不回來,也沒有一點消息。


如果他可以要查她的消息,他不是查不到,但是他不想巴巴的上去,他想等她自己回來。


田斯然這邊,確實也是真的沒有打算分手,分過一次,錯過了五年就夠了。


隻是他們現在的狀態,她覺得,他們兩個需要一個冷靜期,雙方都冷靜一下,好好捋捋彼此之間的關係,等到都理清楚了再談。至於貓,放在他的公寓裏讓他養,她是放心的。他就算是再上火,也不至於遷怒到一隻貓身上。


眾合集團內,連續一個星期,公司裏隻要夏浩然到的地方,都是低氣壓。


陸文旭和魏武作為老板的特助,自然是知道他為什麽會這樣,和田小姐吵架了,而且這一次還是吵的很厲害,現在還是在冷戰階段。好心的提醒了大家一聲,最近皮都繃緊了,別上來觸黴頭。


所以,眾合辦公樓內,夏浩然身邊的員工,都是小心翼翼的,生怕自己哪裏惹了老板不開心。


又過了一個星期,田斯然那邊還是沒有動靜,夏浩然愈發的煩躁。原本以為幾天就回來的小姑娘,半個月過去了,小姑娘也是夠可以,一通電話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