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43 兩人鬧翻(1/3)

“田斯然,把你剛才的話,再說一遍。”


夏浩然不允許,他反手扣住她的手,冷聲質問:“幹什麽?”


田斯然幾乎是一根一根掰開他的五指,一聲不吭硬是把領帶給扯了下來,也不抬頭看他,隻垂眸說:“像我這個人一樣,它本就和你不配,何必勉強?”


夏浩然聞言,頓時覺得胸口有什麽破了,堵的發慌,他用那雙如鷹一般,犀利的黑眸,緊緊地盯著她,一字一頓的開口:“配不配全都由你說了算是嗎?分手也全由你說了算是嗎?六年前是這樣,現在還是這樣。說分手就分手,曾經的孩子也是說不要就不要,連說都不跟我說一聲!你真他媽的可以!”


當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,室內陷入了幾秒鍾的安靜,靜的連根針掉下來,都聽的一清二楚。


田斯然腦中瞬間變得一片空白,她睫毛微顫,抿了抿唇,喉間湧上一股澀意:“你怎麽知道的?”


夏浩然嗬的冷笑了一聲,一臉漠然的態度:“我怎麽知道重要嗎?今天我要是不提這件事,你是不是永遠都不會跟我說?”


說完他不等人回答,又輕嗬了一聲:“我有時候真他媽的覺得,你才是玩我的那一個。”


“搬過來和我住,那邊的房子,還一直租著,是打算給自己留一條後路,隨時全身而退?”這話裏,對田斯然的嘲諷意味明顯。


說完,又自嘲了一聲:“怪不得,我像個傻子一樣求婚,你沒有答應。”


孩子的事,房子的事,求婚失敗的事,加上她剛才說的那些話,讓夏浩然覺得很無力,過了幾秒後,他低垂著頭,不去看她,啞著聲音開口:“田斯然,你要是真跟我在一起那麽難受,那你就走好了,我不是非你不可。”


本來想勸的喬穗和溫少飛,聽到這話,瞬間不知道應該說什麽,張了張嘴,最後兩人都沒有說話。


田斯然聞言,轉身離開,到門口時,停下腳步,手心裏死死的拽著剛才,扯下來的領帶,背對著夏浩然,極力忍住已經在眼眶裏打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