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41 打算結婚嗎(1/2)

她那段最難熬的時間,完全可以說是田斯然陪著自己走過來的,當時她經常拉著人陪自己喝酒,現在想想,自己好像還真的沒有怎麽好好謝過她呢。


田斯然這天晚上和趙璐在一起,到了十點多才各自分開回家。她到家的時候,客廳的燈是亮的,掃了眼玄關處的男士皮鞋,是他回來了。


放下包,徑直進了書房,一般客廳沒有他的身影,他都是在書房工作。


果然,推門進去便看到,男人正在燈光下,認真的看著手裏的文件資料,田斯然走過去才看到,肥皂此時正趴在他腿上,睡的正香,這副畫麵,美好的讓她想要拍下來。


因為肥皂趴在自己腿上的原因,夏浩然無法拉著田斯然坐在自己腿上,隻能伸手握住她的手,輕聲問:“怎麽這麽晚才回來。”


“很久沒見了,聊的有點多。”


想到今天趙璐給她的婚禮請柬,田斯然忍不住感歎:“璐璐下個月結婚,好快哦,她和她先生在一起也才兩三個月。”


這個消息,她今晚是用了很久的時間,才完全消化的。


夏浩然一本正經的回答:“嗯,你想的話,我們明天也可以去民政局。”


田斯然紅著臉哼了聲:“想的美。”


夏浩然伸手把貓小心的抱起來放到辦公桌上,把她給拉到自己懷裏坐下,低頭咬上她的唇,顯然是對她這個回答很不滿意:“怎麽就是想得美了,不嫁我,難道想嫁給別人?”


“誰知道呢。”田斯然故意跟他唱反調,輕哼了一聲道。


“你敢!”男人咬牙切齒的低聲威脅。


雖然知道她就是隨口說說,不會有別人,但是心裏還是不舒服。特別是想到那件事,更加不舒服了。


兩人正說著話,這時候溫少飛的電話打進來了,田斯然趁著他拿手機的空檔,一把推開夏浩然禁錮自己腰身的手臂,快速的跑走了。


等夏浩然接完電話,回到房間的時候,田斯然並不在房間,他聽到浴室裏傳來的水聲,知道她在哪兒後,才慢悠悠的走到床邊,掀開被子上床等人。


田斯然從浴室裏出來,看到的便是某人已經倚在床頭等她,她走到梳妝台前,塗著護膚品,隨口問身後的男人:“溫少飛不是給你打電話嗎,說什麽了。”


夏浩然撩起眉眼,看著正在擦護膚品的小姑娘,眉頭微微皺起,聲音卻是懶洋洋的回答:“沒什麽,就是說一下工作上的事,下個星期他回國,估計得給他接個風,招待一下。”


心想,怎麽睡前老是擦那麽多護膚品,其實可以不擦,反正待會兒也會被他吃掉,浪費。


不過那些護膚品味道著實不怎麽好。


田斯然點頭回應:“好啊,我都好久沒見到他了。”


“到時候時間合適的話叫上喬穗。”


自從田斯然回國之後,這幾年喬穗在新加坡,沒少和溫少飛玩,兩個人是收的不能再熟了。


一聽到喬穗,男人不自覺的又聯想到,上次喬穗帶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