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40 暫時跳過(1/2)

夏浩然聞言,眼神在田斯然看不到的地方,閃爍了幾下:“嗯,今晚陪他們聊的高興了,不讓走,就拖到了現在。”


應酬早就結束了,他沒有告訴她,他回了趟家,知道了一些她刻意隱瞞的事情,後來還去了酒吧。


最後是在外麵,坐了很久很久,才回到這裏來。


為什麽那麽晚才回來,因為他不知道要怎麽麵對她,質問嗎?他做不到。


所以,在他還沒有理清這個思緒,打算怎麽處理之前,他打算暫時將這件事放一放。


“辛苦了,累不累,我去給你放水,你泡一泡澡?”田斯然抬頭,看到他眼底的疲憊,踮腳在他唇角親了親,柔聲詢問。


小姑娘的關心,讓夏浩然想到今晚柳女士跟他說的話,一下子哽住了,說不上來話。


“嗯?太累了?澡都不想洗就要睡覺嗎?”田斯然看到他發呆,雖然覺得奇怪,但還是下意識的以為,他隻是工作太累了,沒往其他方麵想。


男人垂眸看了她幾秒,低低的出聲:“洗,去幫我放水吧。”


“好。”田斯然得到答案,摟著他腰身的手臂,隨著她話音落下,也跟著一起放開了。


不過幾秒的功夫,人就進了臥室裏邊的浴室給他放水泡澡。


夏浩然感受到突然空落落的懷抱,有些許的不適應,過了好半晌,才強迫自己不去想那件事,拍了拍頭,跨步往主臥走去。


田斯然從裏麵剛放好水出來,男人就已經從外麵進來了,還是一邊走一邊解扣子。


看著男人這禁欲,但又撩人的動作,她臉色微微泛紅,馬上撇開不敢看,快速的走了出去。


若是以往,她臉色這麽紅,夏浩然一定會注意到,但是今晚他不在狀態,完全沒注意到紅著臉出去的田斯然。


田斯然也是覺得自己特別的不爭氣,拍了拍自己的小臉蛋,也不知道怎麽回事,都在一起那麽久了,該看的都看了,那男人的腹肌她都不知道摸了多少回了,但是現在看了,還是會感到臉紅。


她不禁想著,難道是她臉皮薄?


夏浩然這個澡泡的出奇的久,田斯然原本是想等著他一起睡覺的,但是等著等著自己卻不知不覺的先睡著了。


男人出來便是看到小姑娘,已經閉著眼睛睡著的恬靜模樣。他走到床前,小心翼翼的掀開被子上床,把人抱在懷裏。


田斯然即使是在睡夢中,也感受到了身旁熟悉的人以及熟悉的味道,習慣性的往他懷裏鑽了鑽,找了個舒服的位置,閉著眼睛嚶嚀了一聲,繼續睡覺去了。


此後的一段時間裏,田斯然總覺得,夏浩然似乎是有什麽話要跟自己說,他雖然沒出聲,但是看向她的眼神裏,總讓她覺得很奇怪。


可是她實在憋不住問他的時候,男人隻是輕笑了一下,揉了揉發頂說:“要是有點什麽事,我還不直接問你?”


田斯然想了想,好像就是這麽個道理,他向來就是有話直說,不會故意憋著不說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