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39 如何麵對(1/2)

“嗯,知道了。”夏浩然低低的應了一聲,就從夏宅離開了。


夏浩然沒有直接回去,而是去找了葉淩他們喝酒。


“怎麽的,不是說不過來了嗎?”葉淩和紀延東眾人看到夏浩然,還有些驚訝,前些時候打電話叫他出來喝酒,他說沒空要回家陪女朋友睡覺。


這會兒,人又出現在這邊了。


“怎麽?被嫂子趕出門了?”葉淩開玩笑道。


要是換做以往,葉淩這麽調侃他,夏浩然早就一腳過去了,但是今晚他卻出奇的淡定,沒有任何回應,而是悶聲低頭喝酒。


大家看他這狀態,多少都猜著,小兩口這是吵架了。


都紛紛來勸:“女人嘛,生氣了哄一哄就好了,你真跟她置氣做什麽。”


“那不是,看我爸,每次惹我媽不高興,就給我媽買禮物,把人哄的服服帖帖的。”


“我上次還聽喬穗說,嫂子快過生日了,你這邊有什麽想法沒,你要是確認就嫂子了,哥兒幾個給你出招,保證你一舉拿下。”


…………


七嘴八舌的,大家各說一句。


夏浩然聽的腦殼疼,揚了揚手:“停,說這些早了,我現在就想清靜會兒,你們幾個安靜一下。”


求什麽婚,他都不確定人要不要跟他結婚,想到她之前一聲不吭,知會都不知會一聲,就流掉他們的孩子,夏浩然的心,被堵的發緊,胸口一陣一陣的發疼。仰頭一口酒喝下去,在心底苦笑了一聲。


求婚這件事,他不是沒有做過,但是當下就被她拒絕了。


不想給他生孩子,不接受他的求婚。她是真的打算要和自己過嗎?夏浩然對於這個問題,他遲疑了。


要是沒知道這件事之前,他會信心滿滿,可知道這件事之後,加上她之前拒絕自己求婚。夏浩然遲疑了。


他忽然不知道怎麽麵對田斯然,或者說,不知道怎麽開口去質問她。


如果當時他知道,他不是非要逼著她生下那個孩子,當時她還年輕,自己都還是個孩子,沒做好當媽媽的準備,他都可以理解。


但是唯獨她一聲不吭的流掉的,這件事他做不到理解。他認為自己是有權利知道這件事的。


但是她當時不僅沒說,後來他們重逢,再到現在在一起,她也從來沒有提起過,如果不是母親在醫院碰到她,多問了秋芬阿姨幾句,他現在是不是還被蒙在鼓裏?


想到之前她說的,要個孩子,夏浩然煩悶的又灌了一口酒,葉淩趕忙過來攔住:“幾個意思啊,喝悶酒?”


“你要喝找個沒人的地方喝行不行,嫂子的脾氣你又不是不知道,要是她知道你跟我們出來喝酒。我們可沒法兒交代。”


謝辭也跟著附和:“那不是,你們現在小兩口吵架,她不說什麽,但是事後和好了,來問起我們可沒法兒交代。你自己控製著點。”


他們也是前兩個月知道,自己兄弟有嚴重的胃病,還是田斯然說漏嘴知道的。


所以,打從那之後,大家叫夏浩然出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