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38 流過孩子(1/2)

小助理顯然信了她這一番話,認真的點了點頭,又語重心長的囑咐:“那就好,但是姐,你下次別這樣了啊,生病了一定要告訴我們,特別是我,我是你助理,照顧你是應該的,這是我的工作,不是麻煩不麻煩的事。”


喬穗聽了,不耐煩地擺了擺手,生怕小助理再繼續念叨下去:“好的好的知道了,怎麽小小年紀這麽囉嗦。”


“別吵我啊,讓我再睡會兒。”


她這個小助理,有時候就是像個老媽子似的,交代起事情來,能說一大串。


平時她無聊了,還能聽聽,但是她腦袋現在昏沉著,聽也聽不進去,就是時不時的嗯一聲以作回應,其實她壓根就不知道,她說的都是什麽。


而另外一邊,紀延東一直以為她在家,直到看到她發的朋友圈,落地某個城市,才知道她去工作了。


眉頭死死的皺在一起,怎麽回事,那節目就那麽忙?以至於讓她都生病了,還要這麽不顧一切的趕回去?


而節目組確實就是這麽嚴格,除了不必要的活動,這個節目的相關人員,都是不允許在離開太久的,特別他們節目,還是以邊拍邊播的形式來播放的。


人自然是不能缺太久,否則到時候播出,鏡頭太少,觀眾也一樣會看出來。


特別是這種真人秀節目的導師,喬穗更是不能缺失太久。


而田斯然知道喬穗發燒生病這件事,是這一天晚上,才知道的。


這天晚上,夏浩然應酬,沒那麽早回來。


她也是剛忙完手頭的工作,想起好友昨天說的,今天回去工作。就發了消息問她,回節目組了沒有。


沒多久,喬穗就回了消息過來,她忍不住找姐妹吐槽:【早上就回了。就是有點慘,帶病工作,老子八百年不生病一次,這次不知道怎麽回事,發燒了。】【並且有點來勢洶洶的意思,這昨晚打了一晚上點滴,今天又吃了藥,也沒好多少。】【感冒發燒這些,可真是太特麽難受了。】田斯然聽到她說發燒的時候,驚訝程度不亞於今早,喬穗的經紀人和助理。


她當下就彈了視頻通話過去給喬穗。


沒幾秒就被接通了,喬穗的臉,放大在屏幕上。


看著她身上衣服沒換,妝也都還沒有卸,田斯然問:“剛忙完?”


喬穗累慘了,有氣無力的點頭,向好友訴苦:“是啊,她們拍的硬照出來了,我作為導師評委,要留到最後評分,就忙到了現在。”


“那你現在身體怎麽樣,吃得消嗎?”田斯然最擔心的,還是喬穗的身體。


還在生病的人,這麽高度工作,能行嗎。她還是隱隱有點擔心。


“沒事的,我待會兒吃藥,睡一覺可能就好了。”喬穗雖然身體難受,但是沒覺得是什麽大不了的病,多吃點藥,然後過幾天應該就好了。


她從小到達,很少會這麽生病,有時候就算是生病,吃點藥就好了,不像現在這樣,這都一天一夜過去了,身體的難受程度,就隻是減少了幾分,依舊難受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