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36 深夜醫院(1/3)

喬穗自己一個人問診後,醫生給她做了各項檢查後,直接給她開了藥打點滴,點滴相比吃藥,好的會快許多。


開完之後,醫生讓她先去旁邊等著,待會兒護士會過來給她紮針。


想到紮針,喬穗脖子縮了縮,有些害怕。


剛出診室門口,便意外看到從外麵進來的紀延東,她眼底閃過一抹詫異,他居然還沒走嗎?


質地高檔的白色襯衣,領口被他解了兩顆扣子,一條黑色的西裝褲,將他的腿型勾勒的修長挺拔,外套隨意的搭在手上,頭發大概是被外麵的風吹得,有些淩亂。


那人腳步穩健的朝著她走來,腿長的原因,沒走幾步,就到了她跟前。


即使喬穗是個模特,身高在女性當中向來都是優勢,但是在一米八幾的紀延東麵前,還是矮了不少。


以至於他跟自己說話的時候,後背還要微躬著,頭低垂下來看她:“醫生怎麽說?”


喬穗緊了緊手上的單子,才輕聲回答:“打點滴。”


她坐到輸液區等待,沒一會兒就有護士拿著幾瓶打點滴的藥過來了,還有針管。


“手放上麵。”護士冷漠的聲音的傳來,讓喬穗一下回了神。


她隻能聽話的把手放在旁邊椅子把手上,看到護士綁在她手腕上的小皮筋,對著她的手拍了拍,喬穗緊張的咽了咽口水,有些害怕。


她從小就是一個對痛覺很敏感的人,能吃藥從來不打針,這要不是因為明天還有工作,她絕對不會留在這裏紮針打點滴。


護士大概是看出了喬穗的緊張,偏頭看她,眉頭皺了皺:“這麽大人了,還怕紮針?”


喬穗:“……”


要不是生怕待會兒紮針被報複,她現在鐵定一個白眼翻過去,什麽時候害怕紮針跟年齡有關了?年紀大還不能怕了?


護士沒再說話,用棉簽在她手上塗了碘伏,開始把一次性枕頭和針管出來。


拍了拍她的手背,沒等她反應,她感受到冰涼的針頭,貼上了她的皮膚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