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34 因為你喜歡(1/3)

她住家裏的時候,他早上,在家裏健身房運動,都能透過窗戶,看到小姑娘穿著運動服出門晨跑。


不過小姑娘雖然有在刻意維持身材,但是該吃的也沒少吃。


而這場晚宴到最後結束,紀延東都沒再能和喬穗說上一句話。今晚來參加珠寶晚宴的,很多都是圈內明星,或者是名媛,時尚達人等等。


有不少喬穗認識的人,她作為這個品牌的代言人,自然也是佩戴著該品牌的高級珠寶,遊走在所有人之間,打招呼的打招呼,合照的合照。


她的名氣不小,圈內人對她都認識。加上她之前的工作重點,基本都是在國外,所以現在回國,很受大家的歡迎,很多人對她是真的喜歡和欣賞。


不少國內的幾家大牌雜誌,都想邀請她為自家的雜誌封麵做拍攝。


喬穗已經不是剛出社會的小女孩,對於這些工作上的事,她從來不會主動去答應或者是對接什麽,都是微笑著讓對方去聯係自己的經紀人,她的工作,都是由經紀人來處理。


有些人還以為跟她混個臉熟,或者是搞好關係,能夠得到她的口頭承諾。沒想到最後還是被她推給了她經紀人。


眾所周知,喬穗的經紀人,是個難纏的角色,特別是對她的代言還有拍攝的雜誌,要求都是非常嚴格的。


所以,能讓喬穗幫忙拍攝雜誌封麵,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。


目前國內也就隻有一家,是跟她合作過,上過一起她的雜誌封麵。


也因為她,那一期的雜誌,銷售數據非常的漂亮,但也僅僅是那一次而已,之後就沒有再合作過了。


物以稀為貴,也因為難約,所以國內的各大雜誌社,更加的想要和她合作,想跟她合作的心,也就更加強烈。


晚宴結束,回綠墩雅苑的路上,田斯然又餓了,偏頭看向身旁端坐著,剛掛上工作電話的男人,開口:“餓了,你待會兒回去給我下碗餛飩嗎。”


她懶洋洋的不想動,但是又想吃自己包的餛飩,冰箱裏就有現成的,她不想煮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