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33 晚宴偶遇(1/2)

紀延東記得,她似乎是去參加了《超模之路》的評委,因為是真人秀,又在全國各地不同的地方拍攝,所以他自從她進節目組之後,就再也沒見過了,更不可能惹她不快。


對於喬穗去參加《超模之路》這個真人秀節目,他為什麽會知道,也是偶然看第一期節目播出的時候,看到主持人介紹她是評委的時候才知道。


他驚訝又覺得在情理之中。


從那之後,他一開始發消息給她,她還會回複,後麵回複就少了,逐漸地就不怎麽回了,有時候他發消息過去,最長的是一兩天才回複,他覺得,可能是工作太忙了。


現在看來,似乎不是?她是對自己有什麽意見?


葉淩總覺得紀延東看向自己的目光,帶著一絲絲的銳利,可回視過去,又什麽都沒有。


搖了搖頭,應該是自己的錯覺,他今天可沒惹他。


“喬大小姐最近參加節目,豔福不淺啊,有韓磊那大帥哥陪著。”葉淩端著酒杯,調侃著喬穗。


“滾,我們是朋友,別瞎造謠。”喬穗笑罵。


就是嘴上凶一下而已,沒真的凶人,她和韓磊被抓出來炒cp,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。


不過他們兩個對於這個事情的看法,還是非常一致的,就是不理會,隨便他們怎麽蹦躂。


“別啊,我也是你們的cp粉,你是不知道,你們那節目播出以後,你們的cp粉蹭蹭上漲,話題很熱的好嗎。”


“你放心,我已經幫你調查過了,就算你們兩個真在一起,你們雙方的粉絲也是支持的,我特意調查過了。”


說完,還特意朝她眨了眨眼睛,一副居功的模樣:“怎麽樣,夠朋友吧?”


喬穗臉上一堆黑線:“我謝謝你啊。”


“沒事兒,不用客氣,都是應該的,朋友之間不說這個。”葉淩還真以為喬穗是真的跟她道謝,還一臉認真的擺了擺手,讓她別在意。


眾人:“…………”


田斯然忽然就覺得,葉淩單身,不是沒有理由的,就他這智商這情商,到底是怎麽把生意做到這麽大的。


其實,真正了解葉淩的人都知道,他雖然私下生活裏,看著一塌糊塗,但是生意場上卻是十分嚴謹。


他生活中糊塗,不是真的糊塗,而是他在私下,不想動腦子,整個人都鬆弛放鬆了下來生活,所以會顯得蠢萌蠢萌。


眾人說說笑笑又鬧了一會兒,品牌方的工作人員,就過來把喬穗給叫走了。她是代言人,今天過來,自然是有工作的,不可能一直陪著他們聊天。


喬穗剛走沒多久,蕭薔也出現了。


田斯然看到她的那一刻,心想,真的不是冤家不聚頭。


夏浩然看到蕭薔的那一刻,就注意到身旁小姑娘的動靜,看到她輕蹙了一下眉頭,不等蕭薔走到這邊,就和紀延東還有葉淩說了聲,便擁著田斯然去另外一邊,和熟人打招呼去了。


蕭薔看到他們因為自己的到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