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30 朋友而已(1/3)

“朋友而已?”紀延東趁著她醉酒,企圖套話。


“就是朋友,唔~你這個人怎麽那麽煩~”他一直問這個問題,讓喬穗變得不耐煩,苦惱了想了一陣,依舊是這句話。


“行,不問了。”紀延東這回沒有繼續追問,看著她醉酒的可愛模樣,眼神不自覺的變得柔了幾分,連他自己都沒有發現。


而另外一邊,田斯然跟著夏浩然回去的車上,彌漫著一股低氣壓。車子在馬路上飛馳著,兩個人都沒有說話。


她看著窗外飛逝的景色,臉上淡定,實則心底心虛得很,背著他偷偷去酒吧喝酒就算了,還被當場抓包,想想都可怕。


現在某人黑著臉的模樣,她是一個字都不敢吭,就怕哪句說錯,把人給惹毛了。


回到家,幾乎是關上房門的同時,夏浩然一個轉身,就將跟在後頭進來的田斯然壓倒在門板上,男人眼底像是豹子一般,充滿了掠奪性的目光,讓她不禁瑟縮了一下,心生愜意,下意識的偏頭,不敢對上他的目光。


然而就在她偏頭的那一秒,男人的吻也隨之落下,夏浩然強勢的撬開她的齒貝。


雙唇被男人狠狠的反複吮吸,有些麻和癢。她的呼吸逐漸亂了起來,身體也有些發軟,緊緊的抓著夏浩然的襯衫前襟,才不至於往下滑。


夏浩然彎腰手上一個用力,就把她打橫抱起,大步往裏麵客廳走去。


把人放在可以容納兩個成人的大沙發上,田斯然剛覺得自己後背碰到沙發,夏浩然就已經覆了上來,狠狠的壓著她。


身上的男人太重了,讓田斯然有些發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