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24 私人飯局(1/2)

到底要不要給他賺這個錢了,想到他和蕭薔,她心裏就來氣,她還是控製一下,以後不來他這裏吃飯,不讓他賺她的錢了。


喬穗憤憤的想著。


而此時,夏浩然根本就不知道,她已經打算以後都不來他餐廳吃飯了。


喬穗看向田斯然,意思是怎麽不早點告訴她。


田斯然聳了聳肩:“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。”


要不是因為今晚跟夏浩然過來,這件事她都還不知道呢。她現在也知道了,紀延東不僅投資餐飲業,其他行業都會涉足,什麽賺錢投什麽,不過那些都是他的個人投資,並不是紀家的公司。


因為他們這邊不是裏麵封閉式的包間,隻是外麵的包間,帷幔放下來,可若是有人特意看,近一些還是能看清裏麵的人。


有人顯然是認出了紀延東,拿著酒杯上來:“紀總,沒想到在這裏遇見你,真是好巧了。”


旁邊的服務員知道這人,是這邊的常客,和自家老板也認識,也一起在這邊吃飯過,也就沒有多加阻攔,側身讓他過去。


喬穗坐在紀延東身邊,聽到有人過來,壓了壓頭上的帽子,下意識的微微側過身體,不想被人認出來。


她一個模特,跟這麽一群大佬吃飯,要是被人傳出去,可能以後她在國內的工作,就是被人傳成,是金主捧她的了。


紀延東也注意到了她的小動作,隨即起身,擋在了她後邊,不讓那人再往前靠:“劉總,今晚也在這裏吃飯?”


喬穗看到紀延東把人給擋住了,鬆了一口氣,但是也沒敢回頭,生怕對方認出她來。


雖然她知名度在國內,還不是非常高,但是說不準人家剛好就是認識呢。


“對啊,夏總和葉總也在啊。”都是生意場上的,認識夏浩然和葉淩不奇怪。


夏浩然放在田斯然後邊椅子上的手,沒因為來人放下,隻是淡淡的點了點頭,應付都懶得應付。


葉淩就是打了聲招呼。


“我們這邊是私人飯局,就不邀請劉總了。”紀延東這話說的很明白,就是下了逐客令,不希望吃飯被打擾的意思。


對方也是個明白人,知道是自己唐突了:“打擾了紀總,我就先走了,不打擾各位吃飯了。”


對方和紀延東說話的語氣頗為客氣。


其實應該說,生意場上,沒有人真的敢對紀延東不客氣,畢竟過去的這幾年,得罪了他的人,都沒什麽好下場。


特別是他剛接手公司的那兩年得罪他的人,他這幾年來,都一個一個的給報複回來了。


所以,這個男人,表麵上看著斯文穩重,但這緊緊是表麵而已。


喬穗對於紀延東的了解不多,不過剛才那人說話那麽客氣恭敬,想來紀延東生意場上,地位也是不低的。


人走後,他們這邊才又開始吃起來,特別是喬穗,放鬆了下來。


還開了紅酒,她喝了不少,最後從餐廳出來的時候,已經很晚了,她有些微醺,是田斯然攙扶著出來的。


“我們先送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