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23 餐廳老板(1/2)

紀延東倒是有些許驚訝:“弟妹之前來過這邊吃飯嗎?”


田斯然有些不好意思的輕擰了一下,身旁男人的手臂,點了點頭:“對,那時候不知道這家餐廳是你的。”


“不過不是我預約的,穗穗約的,紀大哥這裏的餐廳實在是生意太好了,穗穗一直吐槽難約。”


“但是菜品很棒,我們都很喜歡。”


紀延東聞言,眼底閃過一抹精光:“她也喜歡吃這裏的菜?”


“當然,她特別喜歡,不僅喜歡這裏的菜,餐廳的裝修風格她也很喜歡,後來她還預約了一次,但是到現在都沒排上。”


想起好友前幾天吐槽,想吃點自己喜歡吃的東西,排了一個多月都沒吃上的模樣,她就忍不住失笑。


葉淩在一旁聽著,莫名覺得喬穗有點可憐,吃個飯真不容易:“那麽想吃,嫂子你直接給她打個電話,讓她過來,待會兒一起吃飯就行了。還預約什麽,這不現成的。”


說完才抬頭問紀延東:“你沒意見吧?就是多加一雙筷子的事兒。”


紀延東扶額:“…………”


要不是怕她覺得不方便,他今晚早就叫她過來一起吃飯了。他難道還會介意她過來?


夏浩然看著葉淩說的話,受不了的踢了他一腳:“沒見過你這麽蠢的。”


葉淩一臉懵逼:“幹嘛踢我?”


田斯然也看不懂自家男人,為什麽提葉淩,茫然的看向他。


夏浩然無奈,自家小姑娘不會和葉淩智商一樣吧……希望以後孩子智商情商都隨他。


可別隨她媽,神經太大條。


“那我打個電話給我穗穗?”她掏出手機,語氣裏帶著詢問的意思。


“打吧。”夏浩然點了點頭。


喬穗這會兒在家,剛拿了外賣,還沒開始吃呢,田斯然的電話就進來了。


她接通電話,點了聲音外放,放在桌子上,一邊解開外賣袋子,一邊說話:“喂,寶貝兒。”


夏浩然就坐在田斯然旁邊,喬穗的那聲寶貝兒,從聽筒裏清晰的傳到了他耳朵裏,不高興的皺著皺眉,小姑娘隻能是他一個人的寶貝兒,他不和人分享!


田斯然此時壓根就不知道他在想什麽,喬穗對自己的這個愛稱,她早已習以為常。


她正了正色開始說正事:“穗穗,你要過來和我們一起吃飯嗎,我們在江南裏。”


“江南裏?”電話那頭,拿著筷子出來的喬穗驚呼了聲。


“對啊,你要不要過來一起,你不是很想吃嗎,剛好我們在這邊。”


“你說的江南裏,是我想的那個江南裏??”喬穗再次出聲確認。


田斯然能理解喬穗的驚訝,畢竟這裏真的要預約,還要排隊,有錢也不一定就可以過來吃飯的,所以她再次耐心的回複:“是啦,就是你想吃的那家餐廳江南裏。”


“跟你男人去的?我過去當電燈泡合適嗎,夏總不會直接把我放進油鍋裏炸了吧。”


田斯然笑著催促,故意嚇唬她:“沒有,不止我們兩個,葉淩他們也在,總之你快點過來吧,還沒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