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21 流過孩子(1/3)

田斯然因為這條項鏈,感動的一塌糊塗,紅著眼眶,給了喬穗一個大大的熊抱:“唔唔唔,愛你。”


她這輩子做的最對的事情,就是交到了這麽好的朋友。陪著她長大,給她很多很多寵愛。


喬穗最無措的就是這種煽情片段,不知道應該怎麽應對。


隻能佯裝嫌棄的把人給扒拉開:“別把你鼻涕蹭我身上啊,要蹭待會兒回家蹭你男人身上去。”


田斯然因為她這話,噗呲一下笑出聲,故意往她身上又蹭了幾下,撒嬌道:“不,就想蹭你身上。”


“咦惹,髒死了。”喬穗故意說著嫌棄的話,但是沒再推開她。


“穗穗,你說你對我這麽好,以後我要怎麽回報你啊。”田斯然靠在喬穗身上,感慨的問出聲。


喬穗什麽都不缺,她是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麽給她。


“要是真想送點什麽東西給我也不是不行,跟夏浩然生個孩子,送給我好了,我缺個娃。”喬穗開玩笑的回答。


她之前一直想著借精生娃,可是時間過去那麽久了,她連個合適的人選,都沒有找到,生娃更是遙遙無期。


她甚至有一種,不太可能了的感覺。


說到這個,田斯然長長的歎了一口氣:“能懷上再說吧。”


她身體一直在調理,不過最近已經很久沒有去看醫生了,上次醫生是說問題不大,可她始終還是擔心。


“所以,我們夏總求婚你就給拒絕了?”


她點頭:“嗯,這是其中一個原因。”


也是最大的原因,她擔心自己無法再生育。


夏浩然是家裏的獨子,如果娶了她,她無法生育,那就相當於斷了他的後了,即使他可能不在意,但是她不行。


“現在醫生醫術那麽發達,再說了,你都調理了那麽多年了,而且上次醫生也說了,再調理段時間問題就不大了,你別想那麽多,改天再去檢查看看。”


對於好友因為上次遺留下來的後遺證,可能無法生育這件事,喬穗是知道的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