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20 她回來了(1/2)

柳市錦和夏林生起得早,這會兒早就已經吃完早餐,再過的久一點,就是吃午飯時間了。


見到兩個人甜甜蜜蜜的一起下樓,柳市錦嘴角都要咧到耳後根了,希望兒子爭氣點,早日讓她抱上大孫子。


“夏姨早,夏叔叔早。”田斯然有些不好意思的站在夏浩然身側,跟夏林生和柳市錦打招呼。


主要是某人還牽著她的手,讓她在長輩麵前,特別不好意思。


“起來了就過去吃早餐,一直溫著這會兒還是熱的呢,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麽口味的早餐,我就讓阿姨多做了幾樣。你看看合不合你口味。”柳市錦一邊招呼著她,一邊和阿姨示意,把早餐端上來。


柳市錦太熱情,讓田斯然覺得很不好意思,總覺得太麻煩長輩:“夏姨我吃什麽都可以的,不用特意照顧我。”


然而,柳市錦顯然覺得這不是什麽事:“沒事,這不是你第一次在家裏吃早餐嗎,我們不知道你口味,就多做了一點,以後知道了就不做那麽多了,按照你的口味來就行。”


“你們以後多回來住,家裏的阿姨中式西式都會,你們不用自己動手就有的吃了。”


柳市錦一副已經把田斯然當做兒媳婦的語氣,讓田斯然更不好意思了,低著頭嗯了一聲。


夏浩然看她害羞的臉都要貼到碗裏了,悶笑著抬了抬她的頭:“低下去那麽多做什麽,好好吃飯。”


而此時,另外一邊,喬穗剛下出租車,回到自家小區,剛推著兩個超大的行李箱,走到家門口,還沒進院子,就看到從車上下來朝著她走來的紀延東。


喬穗出國工作多久,他們就有多久沒見。


因為紀延東最近也是忙得腳不沾地,一天休息都沒有,加起來,他們已經差不多兩個月沒見了。


紀延東走到喬穗跟前,停下腳步,問她:“回來了?”


“嗯。”喬穗點了點頭。


“延東哥這是要出去?”


紀延東點頭:“這次回來待多久?”


他知道她的大部分工作,都是在國外,國內的工作比較少,所以很多時間,都是在外麵。


她出去工作,他原本不知情,後來連續兩天都沒有看到她回來,他發了消息給她才知道,小姑娘一聲不吭的出國工作了。而且一去就是這麽久。


他搬來這邊之後,除了出差時間之外,隻要在京城,每天晚上都會回到這邊住,但是這兩個月,隔壁這棟房子,都沒亮過燈。


給她發消息雖然都會回複,但是時間很久,並且她隻是因為禮貌問題,才回複的。


紀延東直覺,一定是發生了些什麽,所以小姑娘才會對他這麽生疏。


“還不清楚,最近應該都會待在國內。”她老實回答。


國外的工作都已經完成了,現在就是國內的工作了,國內工作不多,就是拍攝代言,經紀人還有意讓她上一檔綜藝節目,增加一下她在國內的曝光率,還有知名度。


具體是什麽她還沒了解,但是綜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