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13 順利出院(1/2)

之後便是紀延東和葉淩來探望,知道這件事的人不多,也就他們幾個好友而已。


謝辭沒來是因為不在國內,陪著老婆去國外旅遊了。


葉淩拎著大包小包的營養品進來,看到夏浩然慘白著臉躺在病床上,忍不住爆了粗口:“臥槽,然哥,你這真的是。”


“你那個什麽秘書捅的是吧,那女人有病吧,這麽狠。”


紀延東相比於葉淩,淡定了許多,挑眉看他:“怎麽樣?”


田斯然擔心男人說太多話,扯到傷口,就在一旁幫他回答:“他現在已經過了危險期了,醫生說繼續住院,看傷口恢複情況。”


紀延東微微頷首:“弟妹辛苦了。”


葉淩跟著附和:“對啊嫂子,我夏思瑜那丫頭說,這幾天都是你在醫院照顧,真是辛苦了啊,瞧著都瘦了一圈了。”


說完,扭頭看向夏浩然道:“然哥,對嫂子好點啊,人這幾天可都在醫院守著你呢。”


夏浩然輕哂了聲:“用你說?”


葉淩:“得,我這是不招人待見就是了。”


一個星期之後,夏浩然已經能夠下床走動了,身體也在漸漸康複,通過這一個星期,家裏每天派人送的精致的一日三餐過來進補,臉色紅潤了不少,氣色好了許多。


現在能下床走動半個小時左右了,雖然時間還不長,但是相比於前幾天的,床都下不了,明顯好了許多。


田斯然是在三天前,開始回公司上班的,她請了幾天假了,再請下去不太合適,她不是普通的小職員,底下還有組員,她要是不回,有的是人想要頂替她的位置。


所以,白天就是魏武或者陸文旭在醫院陪著夏浩然,到了晚上,田斯然下班後就會過來接替他們。


本來夏浩然讓她不用過來,回家好好休息,畢竟她第二天還上班,晚上在這裏照顧他,他也心疼。雖然他很想她陪在身邊。


可田斯然怎麽會答應,每天晚上,雷打不動的下了班就出現在醫院裏。


夏浩然沒辦法,隻能讓醫院給她病房裏,多加了一張床,讓她晚上能睡的舒服些。


不知道是不是跟著夏浩然一起進補的原因,田斯然在醫院照顧某人的這個星期,胖了兩三斤,整個人圓潤了許多。


這天,田斯然比往常過來的早,兩人吃過晚飯後,她攙著夏浩然,來到醫院住院部後邊的小花園散步,讓他消消食。


一路上,田斯然是被吃了不少豆腐,某人總是說累,也不知道是真累,還是假累,身體大半個靠在她身上,手指還在她身上作妖。


偏偏又是在外麵,他又是個病人,她不敢有太大動作,隻能紅著一張臉嗔怒的怪他。


夏浩然住院期間,葉淩和紀延東又來看了他兩次。


大概是報複心理,葉淩明知夏浩然現在隻能吃清淡的東西,有一次不僅買了麻辣兔頭,還有一堆燒烤,甚至還有小龍蝦,還有一瓶紅酒,帶到醫院裏喝。


紀延東也跟著喝了幾杯,田斯然更是跟著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