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10 醫院搶救(1/3)

“陸特助……老大的意思是……”桃薑善無法相信,她這是被開除了,僅僅是因為這件事情,她這麽多年的付出,就此毀於一旦了。


從眾合出去,隻要眾合不放話,不和她過不去,她不會找不到好的工作,隻是就這麽走了,她能甘心嗎?不,她不甘心。


桃薑善幾乎是死死的咬著唇,說出這句話:“我要見老大。”


陸文旭上前把她給攔住,輕歎了一口氣:“你知道老大的脾氣,這個時候他不會見你。”


“你還不知道嗎,把你調去分公司,已經是老大對你最後的仁慈,你就算是不去,他也不會把你留在身邊。”


桃薑善依舊不服氣:“可是……”


陸文旭率先打斷她的話:“可是你兢兢業業工作這麽多年,被這樣對待,覺得很不公平是嗎?”


“桃秘書,你可能忘記了,我們隻是一個員工而已,隻要領著那一份薪水,我們就隻是員工,就算是兢兢業業的工作,也是在做該做的事情而已,這並不能成為任何事情的理由。”


“你好好想想吧,是體體麵麵的離開,還是要鬧的人盡皆知。”


說完這些話,陸文旭就離開了,留給她獨立思考的空間。


他相信,桃薑善那麽聰明的人,不會不明白,什麽選擇對她才是最好的。


果不其然,中午就聽到了,她去人事部辦理離職交接手續的通知。


除了總經辦的人,其他人一概不知她真正的離職原因,所有人都覺得很驚訝,誰也沒有想到她會離職,並且還是這麽突然。


桃薑善對外的原因,是隨口找了個,家裏有事的借口。


而總經辦的人,對於她真正的離職原因,也是閉口不談。


能坐在總經辦裏麵的人,如果這點東西都守不住,那麽這個位置,也不必做了。


至於田斯然,她隻知道桃薑善離職了,並不知道其中的過程。


她的氣和吃的醋,在她離職之後,也全都散了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