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09 你更重要(1/3)

而夏浩然看到小姑娘走人,自然也是拿上東西,趕緊跟了上去。


田斯然剛出包廂門,手腕就被男人從身後給攥住,無人的角落,她被抵在牆麵上。


從遠處看,兩人的姿勢很是曖昧。


夏浩然臉上看不清情緒,但是黑眸卻早已經洞悉一切,低頭審視般的看著她,悶聲輕笑:“吃醋了?”


她確實是吃醋了沒錯,但是這話這麽赤裸裸的從男人嘴裏說出來,讓她心髒一頓收緊,別開視線躲避,就是不看他。


四周安靜下來,男人沉默著,隻是垂眸看她,眼眸裏帶著笑意,她吃醋讓他覺得很高興,小姑娘這是在乎自己才會吃醋。


夏浩然一直在等她的回答,但是田斯然卻始終不看他,肩膀下沉,悶聲:“不跟你說了,我要回家。”


說完直接轉身,隻是還沒走出半步,身子就被攬入熟悉溫暖的懷抱中。


她愣了幾秒,夏浩然下巴抵在她的脖頸,嗓音壓的很低:“寶貝兒,你吃醋我很高興。這件事以前我不知道,現在知道了我會讓人處理的。”


田斯然沒有掙紮,任由他抱著:“怎麽處理?把人給開了?跟了那麽多年的秘書,舍得?”


她知道,桃薑善算是跟在夏浩然身邊的老人了,以前他們在一起的時候,她就見過她了,更何況現在都過了那麽多年,依舊還在,不是老人是什麽。


夏浩然抱著她,沒有鬆手,鼻尖蹭著她耳邊的碎發:“動了不該動的心思,她自己應該知道,遲早會有這麽一天。”


“更何況,她跟你,當然是你更重要。”


男人的嗓音又低又磁,帶著些許強勢。


田斯然今天這麽一通操作之後,大家對於桃薑善的事情也知道了,而田斯然這麽做也相當於殺雞儆猴,給其他人看看,收起不該有的心思。


雖然她對自己的男人,有足夠的自信,但是她不想處理這些糟心事。


次日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