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06 她的衣櫃(1/2)

看著桌上還冒著熱氣的食物,田斯然饑餓的咽了咽口水,轉身進衛生間去匆忙洗漱。


出來剛吃上沒多久,夏浩然的電話,就已經進來了。


“喂。”她一邊咀嚼,一邊含糊的出聲。


“在吃東西了嗎?”夏浩然這會兒還在工廠,擔心她還沒起床吃飯,趁著休息出來給她打了電話。


“吃了吃了,你吃了嗎?”他關心她吃沒吃飯,她一樣關心他。


特別是因為,某人經常性工作一忙起來,就會不吃飯,所以她平時都是對陸文旭和魏武,多加叮囑,一定要盯著他吃飯,如果他沒吃,一定要告訴她。


聽到小姑娘關心的語氣,夏浩然心中一暖,輕笑著回答:“準備去。”


“那就好,再忙也千萬要記得吃。”


“你早上什麽時候走的,好像很早。”


“嗯,下工廠離市區遠一些,來的就比較早了。”


夏浩然餘光瞥到,朝著他過來的陸文旭,故意對著電話那頭的田斯然說:“乖乖等我,忙完了就回去陪你。”


田斯然壓根就沒聽清他說什麽,心思都放在吃食上,迷迷糊糊的應著:“嗯,好。”


掛了電話後的夏浩然,佯裝不經意的和陸文旭說:“小姑娘就是這樣,粘人~”


語氣中帶著故意炫耀的意味。


陸文旭:“…………”


大可不必撒狗糧,他並不是很想吃。


還有,田小姐還是小姑娘嗎?五六年前他們在一起的時候,是小姑娘沒錯,單是現在還叫小姑娘,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了?


這狗糧,是要摁著頭吃了?


算了,老板說什麽就是什麽,誰讓他是老板,老板最大就是了。


田斯然在酒店裏待了一天,要麽就是窩在沙發上看電影,要麽就是拿著夏浩然留在酒店的筆記本電腦,做她工作上的事。


本來這些工作不著急,周一再做也是可以的,但是她閑來無事,就先做了。


夏浩然雖然說會早點回來,但是他為了能盡快回去,所以把所有的工作全都放在今天處理了,一直到晚上九點多鍾,才回到酒店。


一進門就看到,躺在沙發上睡著的小姑娘,旁邊還放著他的電腦。


他輕手輕腳的走過去,將西裝外套放在椅背上,想幫她拉一拉身上的毯子,剛動了一下,她就醒了。


“你回來啦。”田斯然伸手主動攬上男人的脖子,嘟嚷道。


夏浩然輕輕地把她抱起來,換了個位置,讓她坐在自己腿上,低頭親了親她的臉頰,低聲道:“嗯,回來了,是不是等久了,吃飯了嗎?”


“吃了,本來是想等你回來一起吃的,誰知道你那麽久都不回來,我就先吃了。”她這會兒還沒全部清醒,語氣裏嬌嬌柔柔的,像是一隻剛睡醒的貓,特別的撩人。


特別是又趴在他身上,讓他覺得小姑娘像是撒嬌,撒嬌中又帶著一絲絲的嬌嗔。他最受不了的就是她這模樣,心都要化了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