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05 濃情蜜意(1/2)

外邊春雷滾滾,帶著寒意,而室內則是熱情似火。


田斯然能夠感受到他的急切。可不知是他想她,她同樣也很想他。


她隻能發狠的咬著男人的肩膀,他把她抱在懷裏。


田斯然男人把她抱進去洗澡,她要睡覺了。


上床後,她生氣的背對著男人,啞著嗓子罵了句:“禽獸!”


想著想著,她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。以至於夏浩然最後再說什麽,她都不知道。


夏浩然是不知道她什麽時候睡著的,正說著話,說著說著沒聽到她的回複了,房間靜下來便聽到身旁小姑娘,均勻地呼吸聲。


忍不住輕笑了一聲,他還在說話,她卻已經睡著了。


田斯然是次日七點多鍾,被尿意給生生憋醒的。


睜開眼,看向身旁的位置,早已空空如也,夏浩然已經不在房間了,摸了摸他睡過的地方,還有餘溫,想來也是剛醒不久。


她拖著酸軟的身體,艱難的去衛生間上了個廁所。


重新回到房間,才看到床頭櫃上,有男人留下的便簽。


上麵剛勁有力的字跡是他的沒錯:【寶貝兒,我去工廠了,盡量早點回來,你醒了自己叫客房服務送吃的上來。】落款是和她一樣的然字。


然而田斯然沒打算現在就叫客房服務,第一是她還沒餓,第二是她還要繼續睡個回籠覺。


昨晚很晚才睡,要不是因為被尿憋醒,這個時間點,她是無論如何,都不會醒的。


夏浩然此時已經和陸文旭在去工廠的路上了,因為昨晚身心都得到了滿足,即使沒休息多久,但是今天整個人都是春光滿麵的,陸文旭都看出來了,實在是太明顯了。


心想,田小姐昨晚一定是累壞了吧。


夏浩然全然不知陸文旭的想法,這會兒他心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