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04 深夜驚喜(1/3)

而田斯然此時此刻,已經買了飛往他所在城市的最後一班飛機,迅速收拾了一下衣服,匆忙的開車前往機場。


這是田斯然做的一個,自己都覺得還挺瘋狂的決定。這似乎是她第一次,因為想念,一聲不吭的買了機票,飛往那個男人所在的城市。聽起來是有點瘋狂,但是她並不後悔。


田斯然是打算偷偷給他一個驚喜,所以並沒有告訴夏浩然,但是她在上飛機之前,跟陸文旭說了。


陸文旭掃了眼正漫不經心,應付著別人的自家老板,心想,這會兒對別人就是漫不經心,要麽就是麵無表情,今晚要是回到酒店,看到田小姐,看他還能不能這麽淡定。


因為知道田斯然的到來,所以在飛機航班抵達之前,他就安排好了司機去接她。還打電話告訴酒店前台,待會兒給她一張夏浩然房間的房卡。


因為有陸文旭的幫忙,所以田斯然下飛機後,一直到夏浩然所住的套房內,都很順利,就是前台小姐看她的目光中,帶著幾分打量,不過這個目光打量,對於田斯然來說,並沒有任何影響。


夏浩然是在深夜十一點多,才回到的酒店,陸文旭的房間就在他旁邊。


在他進房間之前,陸文旭特意叮囑了一聲:“老大,我們明天早上,可能要和今天一樣早起去工廠。”


夏浩然沒有意識到他話裏,另外一層意思,微微頷首,刷卡進了套房內。


他坐在沙發上,習慣性的給田斯然打了電話過去,可一直到自動掛掉,都沒有人接。


心想著,小姑娘可能洗澡去了。


索性也把脖子上的領帶給扯了下來,一邊解開扣子一邊往外邊的浴室裏走去。


田斯然穿著前幾天逛街,特意進店裏買的情趣睡衣,躺在床上,就等著某人進屋的時候,給她一個意外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